六爻—弧了

被生活痛击,白嫖不产,掉落无期

【全职/双叶】弟弟是同人写手怎么办?(10)

双叶only,私心年上

#其实这是个双向暗恋的故事#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弟弟是同人写手怎么办

因为沈行之的插曲,叶秋心里一直吊着这件事,兴致也消了不少。

叶修看出叶秋的心不在焉,也没心思逛街了,揉了两把叶秋的头发,好声好气的宽慰了一会儿,看着天色不早,又想起爸妈说今晚一起吃饭,兄弟俩干脆打道回府。

吃完晚饭叶修被老爷子叫到书房,叶秋则是回房落锁,拨通了沈行之的电话。

电话响了一声就被接通了,估计沈行之也觉得理亏,就等着叶秋来消息。

“你老实说,你和我哥讲什么了?”叶秋坐在床上,烦躁的抓头发。

沈行之也委屈,他回家以后仔仔细细认认真真的回想了一遍,发誓没有打直球,“真的没有,我就说这条路难走别这么倔,还说了你哥哥结婚别找我哭,这也没什么吧?”

叶秋沉默,叶修是个直男,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心思,听到这些话顶多觉得奇怪,应该也不会往别的方向想……吧?

“不过叶宝宝……”

叶秋立刻打断他的话:“别这么叫我,怪恶心的。”

“好好好,叶秋,叶秋行了吧。叶小宝啊,我觉得你哥哥……他有弯的倾向啊。”

叶秋眉头一跳,梗着脖子骂回去,“说什么有的没的呢?别往我哥身上泼脏水啊!”

“你可装吧,指不定心里偷着乐呢。”沈行之调侃,然后一本正经的说道,“他要是不弯为什么要陪我演戏啊?你还真别说,叶大宝演技杠杠的,把你的那点小委屈表现的活灵活现的。反正他现在退役了没事干,可以试试进军演艺圈嘛。”

“演戏??”叶秋的声音连带着心一起沉了下来。

“emmm……就是我一开始不是把他认成你了嘛,他也没否认,假装是你套我话。”

叶秋眼睛眯起来了,这是他生气的前兆,“你被他套出来了?”

“怎么可能,沈爸爸我这么机智。”沈行之毫不谦虚的自夸,“只要你哥不是弯的,绝对猜不到我说的是什么意思!”

“你刚才还说他是弯的。”叶秋毫不留情的打断他的话。

“嗯——反正!只要你不露馅你就是安全的!好了,我要哄我儿子睡觉了,挂啦!”

叶秋对着手机大骂:“沈行之你个光棍哪来的儿子?!”

对面只剩一串忙音。

好气啊。

门外传来敲门声,叶秋收拾了自己的情绪,确定自己没什么不正常,才去开了门。

“哥?”叶秋有点怂。

叶修的表情无比严肃,“叶秋,我有话要和你说。”

卧槽这个表情是几个意思?“小宝”都不叫了直接叫全名?你还是不是我哥了?!

完了完了,叶修是不是发现我喜欢他了啊?我会不会被他打啊?

叶秋脑子里一片弹幕,木着脸让了道,叶修也不客气,抬脚进门。

等他关好门转过身来的时候,叶修坐在办公椅上,满脸认真。

“叶秋,我要去苏黎世了。”语气非常沉重。

还好不是来……嗯???????

叶秋脑子一热脱口而出:“你又要走?”

——叶修又不要我了。

这个想法不停的在脑海里盘旋,身上的失落感表现无疑。

叶修想去摸叶秋的脑袋,想了想还是克制住了,“不是,我是去打比赛,荣耀世邀赛。”

“你不是都退役了么。”叶秋嘟哝着,心里的大石头落了地,幸好不用再等一个十年。

叶修把叶秋拉过来,面对面的坐着,解释道:“电竞总局局长亲自打的电话,说是为国争光,爸也同意了,刚才在书房就是说的这件事。”

“那要去多久?”叶秋很在意时间,等了叶修这么多年,他对时间概念格外执着。

“大概一个月吧,这个不好说。”叶修握着叶秋的手没有松开,“明天就走。”

叶秋愕然,“这么急?”

“嗯。”叶修应道,转了话题,“你就没什么想对我说的?”

“……说什么?”叶秋总觉得对面的叶修怪怪的。

“看你想说什么了。”叶修眯眼笑得像只狐狸。

“你想让我说什么啊?”叶秋哭笑不得。

叶修想了想,“行吧,没什么想说的我就回去了。”

说完真的作势起身。

这样的叶修真是太不对劲了,叶秋下意识的喊住了他,“等等!”

叶修脚步一顿立刻转身,“想说啦?”

说你个大头鬼啊说!

“诶,等你开口真是太难了。”叶修抱怨道,然后贼兮兮的凑过来和叶秋咬耳朵,“我告诉你个秘密……”

“什么?”叶秋瞥了一眼叶修,总觉得大难临头。

叶修言之凿凿笃定万分,“你喜欢我。”

叶秋脑子里“嗡——”的一声一片空白,好像叶修在他耳边放了个原子弹。他僵硬着脖子咔吱咔吱的扭过去看叶修的脸,只觉得眼前都是白色的金星,嘴唇微微颤抖,嗫嚅了半晌硬是说不出一句话。

叶秋的模样着实可怜,叶修有点手足无措,拍着他背安慰道:“诶呀,你先别哭,听我把话说完。”

“还说个屁啊!”叶秋大声打断了叶修的话,心里一阵阵的委屈,眼眶红红的,憋着眼泪不让它掉下来,藏了这么多年,就等着对方结婚生子好死心,这个时候说出来干什么?戳心窝子吗?

“你倔个什么劲啊,我说过不喜欢你了吗?”叶修也不拐弯了,直接一个直球打了过去,也不管叶秋怎么接。

“诶……嗝!”叶秋刚想说些什么,结果没控制好打了一个嗝。

“惊不惊喜?刺不刺激?”叶修抱着对方往床上扑,还打了两个滚。

“等……嗝,等等!”叶秋被滚的脑子晕晕乎乎的,强自镇定下来按住对方的肩膀,“你不是开玩笑?”

“这种事能用来开玩笑吗?”叶修一脸严肃的说道。

“是我想的那种喜欢?”

“就是你想的那种。”

“你知道我想的那种是哪种?”

“就是你那篇《我直得像盘蚊香》里的那种喜欢。”

“……卧槽,你窥屏?”

“我还视奸咧。”

“ball ball你要点脸。”

“你在同人文里开车我说什么了吗?说起来还想上别人?”

“那是百粉点梗,点梗知道吗?”

“母鸡啊。”

“好好说话!”

“我想上你。”

“……不是让你开黄腔!”

叶秋也不知道自个儿现在是个什么心情,大起大落的贼拉刺激。张着嘴想说点什么却没个头绪。

只能像个考拉似的抱着叶修趴在他身上不起来。

“你什么时候觊觎你帅气的弟弟的?”

“大概是娘胎里吧。”

“大宝……”

“嗯?”

“你的情话说得太烂了,一点美感都没有。”

“哦。”

 

评论(19)
热度(116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六爻—弧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