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弧了

被生活痛击,白嫖不产,掉落无期

【全职/双叶】我的一个黑帮壕朋友(中上)

双叶only,私心年上

我就是来搞笑的,不是正经的剧情啦诶嘿!

从来没有如此高产

我的一个黑帮壕朋友

张佳乐走的最欢快,出了餐厅四处张望着,疑惑的问道:“老叶,你包的车呢?”

他也没见到大巴啊,不过那边那几辆加长版的宾利挺酷炫的,车牌号还挺相似,北京人真有钱啊……

“那不就是么。”叶修努了努嘴,然后径直往那四辆宾利车处走。

方锐搁他后面扯着嗓子喊,“老叶你搞错了吧?那边没有大巴啊!”

“谁说是大巴了?快点上车!”叶修正把行李往后备箱里放。

……

“李轩,那是宾利不?”唐昊拿手肘抵了抵李轩,不可思议的问道。

黄少天也是震惊不已,僵硬的扭头问身边的喻文州,“队长,其实那是夏利吧?”

肖时钦站在一边不说话,心中很是羡慕——要是雷霆什么时候这么有钱就好了。

“各位上车吧,四辆车随便坐。”叶秋看众人都不动,走过来伸手要帮他们拎箱子。

“不不不!!我们自己来!!”整齐划一的声音响起,一群人七手八脚的往车里钻,心里的泪哗哗的淌。

这下子再怎么催眠自己都不行了——

叶修家是把宾利当大巴用的主啊!!

“女孩子坐我的车吧?”叶秋看起来绅士极了。

楚云秀和苏沐橙对视一眼,点点头,“麻烦你了。”

“没关系。”叶秋非常礼貌,帮两个女孩子拉开车门,示意她们上车,然后才把行李箱放到后备箱。

这么斯文的“叶修”真是令人大开眼界。楚云秀这么感叹。

叶秋这辆车一路上气氛不错,而另外三辆车上的男生则是大气都不敢出,相互之间不断使眼色——开车的司机怎么看都像是走黑道的啊!就算穿的是西装,也遮不住手臂上的纹身啊!!

过了大概四五十分钟,天色渐晚,车辆驶进了一座庄园。

“先生们,到了。”五大三粗的汉子司机礼貌的说着。

仿佛听到了天籁,后面三辆车哗地冲出一群人。

然后再次被眼前的一幕震惊——那种中世纪的建筑风格是怎么一回事?左右两派一水的黑衣汉子又是怎么回事?

“欢迎大小少爷回家!”气势如虹,声音嘹亮,可以说非常气派了。

看着这幅画面的众人心里的复杂情绪是多少个“卧槽”都没法形容的。

叶修家怎么看都像是黑道啊!!

张佳乐差点哭出来,只觉得自己被人绑架了,拉着张新杰的衣袖哭诉,“副队,我想回家,我想回霸图。”

张新杰安抚性的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然后用中指推了推眼镜——我TM也想回去。

孙翔一手拉着周泽楷一手抓着肖时钦,尽量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怂——他在心里默默地数着自己怼过叶修多少次,有多少种死法。

黄少天抓着喻文州和王杰希的胳膊不肯放手,他总觉得一松手就要被那群比韩文清还韩文清的大汉拖下去一顿抽。

方锐拉着李轩,看向叶修的目光满是崇拜,他觉得此刻的叶修威武极了。

两旁的黑衣汉子围上来想帮他们拿行李,都被众人惊恐的拒绝了。

正门有两个女仆候着,叶修率先走了进去,叶秋回头看着国家队众人,好声好气的说道:“各位,请进。”

“房间已经安排好了,各位下飞机还没怎么休息吧?不用这么拘谨的,把这里当自己家就好。”

……谁会把黑帮当作自己家啊?!!

“让阿姨带他们去吧。”叶修打了个哈欠,冲身后的队员们挥了挥手,叮嘱道,“记得倒时差。”

眼看着叶修抬脚往相反方向走,张佳乐脱口而出问道:“你去哪?!”

“见我爸啊。”叶修一脸莫名其妙,然后一脸了然的神色,热情邀请道:“你也要来吗?”

谁会去啊!!!

张佳乐还想说些什么,但是看见张新杰他们已经上楼了,赶忙提着行李跟上去——开玩笑,这么危险的地方他怎么能独自一人呆着!

兄弟俩看着被女仆阿姨领着去房间的国家队队员,相视一笑,然后齐齐往另一个方向走去。

“爸爸等你很久了。”叶秋说,“你可别再惹他生气了。”

叶修耸肩,“我都拿了个世界第一回来,要是还抽我我也没办法。”

叶秋揉揉额角,“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

“放心,我们俩这点破事爸早就知道了,只要不在他面前亲嘴做爱刺激他可怜的心脏,他是不会让我吃枪子的。”叶修大大方方的说道。

“……”我担心的也不是这事。

这边叶家兄弟见着爸妈,那边国家队众人心里也翻腾不已。

叶家安排的客房是一人一间,那装潢,那设施,按照酒店的规格至少也是个五星级。

可惜,席梦思虽然够柔软,奈何他们死活睡不着。

可以理解,毕竟冲击力太强,需要缓缓。

你问他们为什么不参观叶修家?开玩笑,这种黑道标配,踩到真·地雷怎么办?

“所以你们睡不着?”喻文州亲切的笑着,“那来我房间干什么?”

除了楚云秀和苏沐橙两个心宽的妹子,一众汉子齐聚喻文州的房间。

“因为你是队长啊!”张佳乐说得理所应当。如果忽略他裹紧了自己的小被子的话。

“我觉得来叶修家参观这个决定一开始就是错误的。”王杰希冷静的表态。如果他不是紧抓着张新杰不放的话。

众人闻言纷纷点头表示赞同。

“我以为老叶撑死是个土豪。”黄少天看起来非常沮丧,“没想到他是土豪豪中豪。”

孙翔一米八五的个子硬是缩成了一米五八,他脸色发白的发表自己的感想,“我躺床上总觉得脖子凉飕飕的。”

肖时钦同情的拍了拍他的肩膀——难为他了。

唐昊不知道为什么非常庆幸,他拍了拍胸,“幸好我没对叶修说过什么下克上。”

“事情没这么糟糕,怎么说都是同事,就算叶修家是做这一行的,他也不会轻易对我们下手。”张新杰看起来冷静极了。

“所以你的意思是他会‘不轻易’的下手吗?”李轩梗着脖子回道。

……没人说话了。

咚咚咚,门外传来了敲门声。

众人大惊失色,面色惨白,黄少天已经一个箭步冲到了窗户边,思索着自己逃出去的几率有多大。

“文州你在吗?”叶修的声音传了过来。

众人相互递眼神,最后把开门的重担交给了喻文州。

喻文州叹了口气,一步一步挪过去开了一条缝,“叶神有事吗?”

“哦,我看你们下午那顿饭也没吃多少,来给你们送点夜宵。”叶修穿着一套一看就价值不菲的睡衣,懒洋洋的回答,身边还跟着两个端着餐盘的女佣,“我去敲门哥几个都不在。”

“都在我这呢。”喻文州松了口气,拉开了门。

叶修往里瞅了瞅,疑惑道:“你们怎么都不开灯啊?”

“我们在玩天黑请闭眼呢……”喻文州搜肠刮肚的找理由。

“哦?正好,我也睡不着,你们还缺人吗,我找小宝来一起玩啊。”叶修兴致勃勃的表现出想参与的意思。

喻文州的“不”字在看到肌肉健硕、一个顶俩的“女佣”时咽了回去。

……妈妈,我想回家。

 

评论(34)
热度(1608)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六爻—弧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