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弧了

被生活痛击,白嫖不产,掉落无期

【全职/双叶】我的一个黑帮壕朋友(中下)

双叶only,私心年上

#你们和我电视里看的黑道怎么不一样?#

我的一个黑帮壕朋友

拜张新杰严谨的作息时间所赐,昨天“被”疯到大半夜的一众队员在早上七点半一一被张魔王从被窝里拽了出来。

遇上一两个负隅顽抗的,张新杰也不含糊,压低了嗓子在对方耳边幽幽的说道:“想好了,你可是在黑帮大佬的地盘上。”

被吓得立刻精神百倍活力无限。

张新杰也没放过两位如花似玉的姑娘,只是姑娘们相当有时间观念,他去敲门的时候两人都已经起了。

这一个小小的举动刷满了张新杰的好感。

一帮汉子哈欠连天的从旋转楼梯上下来,拐了个弯就到了餐厅。非常古典非常大佬的配置,一条长桌加独立的靠背椅,早餐摆满了一张桌。

穿着米白色旗袍的雍容贵妇坐在上位,正慢条斯理的往吐司上刷炼乳,左边坐着叶家兄弟,右边坐着两个姑娘,五个人说说笑笑的,气氛和谐宛如一家人。

叶妈妈注意到他们来了,微笑着打招呼:“小伙子们别站着呀,来,一起吃。”

“谢谢阿姨。您看着真的超年轻的!这身衣服也很漂亮!”黄少天美滋滋的说着。

然后坐在了最远处。

呸!叛徒!

众人看着黄少天已经占据了最安全的位置,纷纷落座。

“哎呦小伙子嘴真甜。”叶妈妈抿嘴笑了起来,眉眼弯弯心情很好。

美目流转,瞥见被挤在最外面一脸委屈的周泽楷,叶妈妈笑意更深,“这个男孩子长得真俊呐~”

周泽楷的脸蹭一下红了,一双眼睛湿漉漉的,也不知道怎么接话。

“妈,你这副样子超像拉皮条的。”叶修咬着叶秋剥好递过来的水煮蛋,含混道。

结果被叶妈妈毫不留情的一巴掌拍在脑袋上,喷了一桌的蛋黄。

坐在他对面的楚云秀和苏沐橙动作一致的把餐盘往里拉了拉。

叶秋全当没看见,亲切的拉着周泽楷的衣袖示意他做自己旁边,并以眼神表达“我会保护你的”这样的意思。

别问他怎么看出来的。

周泽楷一脸感动,拘谨的落了座。

见证刚才一幕的众人倒吸了一口凉气,他们总觉得叶妈妈刚才那一手用在自己身上可能会把脑浆拍出来。

叶修揉着脑袋毫不在意,依然是一副懒洋洋的样子。

真的战士!众人齐齐在心里竖大拇指。

一时间餐桌上没人说话,大家纷纷表现出自己人生中最为乖巧的一面。

“现在打游戏是不是都要看脸啊?”叶妈妈的突然发问难倒了一片人。

嗯??

见没人回答,叶妈妈自顾自的说下去,“我看着你们这一帮小伙子都长的挺好看,不管是那个扎小辫的,还是那个大眼睛的小伙子。我也就随便问问,干你们这一行都要看脸吗?”

被点到名的张佳乐和王杰希,纷纷虎躯一震。

方锐觉得自己怎么着也算和叶修一条船上的,应该不会有什么生命危险,在众人鼓励的目光下挺身而出,“也没有啦!关键是看操作。只是我们都碰巧这么帅气!”

说真的,方锐长得挺端正,如果把人单独拎出来看,是绝对想不到他是“猥琐流”的一代宗师的。

叶妈妈被逗乐了,扑哧一下笑了出来,感叹道:“年轻真好啊。家里也不常有这么多人来做客,叶修一下子领这么多人回来,感觉和开后宫似的。”

嗯……嗯?????????????????

刚才是幻听!!绝对是幻听!!众人心照不宣,埋头吃饭。

“我还有事,你们别客气,多吃点。”叶妈妈咽下最后一口吐司,优雅的用手帕擦了擦手,身姿袅娜的走了出去。

叶妈妈从身边经过的时候唐昊瞥了一眼,高叉的旗袍露出两条白嫩嫩的腿,线条流畅赏心悦目。

然而一向日天日地日空气的唐日天猛地收回了目光,差点泪流满面。

腿上绑着枪。

等确定叶妈妈已经走远了,叶修才开口道:“刚才被我妈夸过的、点到名的,这两天不要和我走散。”

……WTF?!!这是怎么个意思??有生命危险还是怎的?

黄少天周泽楷张佳乐王杰希在风中瑟瑟发抖。

“上次被我妈多看一眼的家伙……”叶修喝了一口豆浆,在众人热切的注视下说完了后半句,“已经被我爸脚上灌水泥沉到护城河里去了。”

……!!!!

张佳乐鼻子一酸,差点没忍住跑上楼写遗嘱。

“你别吓他们!”叶秋斥责道,然后笑着安慰,“别听叶修胡说八道,我们不做这种草菅人命的事。”

众人松了口气,果然是开玩……

“就是把他送进监狱判了个死刑立刻执行。”

……果然还是很可怕啊啊啊!!!

“我们吃饱了。”两个姑娘风轻云淡的说道。

叶秋体贴的问:“要不要看会儿电影?家里有个影院,想看什么片子让他们找。”

楚云秀眼中闪闪发光,“有最新的《你的大眼我的唇》吗?”

“有呀。”叶秋笑出两个小酒窝,“让许妈带你们去吧?”然后冲着一边的保姆之一挥了挥手。

“好勒,那我们走啦!”楚云秀拉着苏沐橙豪迈的走了。

叶修看着俩姑娘青春靓丽的背影,转过头问一群低头装鸵鸟的汉子:“你们吃饱了想干什么?”

死一般的寂静。

“唉唉唉,放松点,又不会吃了你们。当初那种闯龙潭进虎穴的气势呢?”叶修的笑容在一众队员看来格外的狰狞。

“对不起。”叶秋突然出声道歉,“是我照顾不周,让你们没有家的感觉。”

不是因为这个啊!!!

“虽然我们家是干这一行的,但是我绝对会保证你们的生命安全的。”

你这么说我们反而更不放心了啊!!!

“我不是故意想吓你们的。”叶秋的声音听着有些委屈。

队员们慢慢的从餐盘里抬起头,偷偷瞄着叶秋,又互相使眼色,心里有点内疚——我们,是不是真的小题大做了?其实叶修一家挺亲切的,服务周到,规矩守礼。除去他们所从事的职业,其实人家真的蛮好蛮普通的。

叶修抹了抹嘴,搂过叶秋的脖子来了一个深吻,完事了补了一句,“别自责了啊,乖。”

叶秋羞涩一笑,乖巧的“嗯”了一声。

妈的瞎了。

这他妈还是个基佬的黑帮是吧?!

 

评论(34)
热度(145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六爻—弧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