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弧了

被生活痛击,白嫖不产,掉落无期

【全职/双叶】弟弟是同人写手怎么办(2)

真·双叶only,私心年上

#可达鸭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弟弟是同人写手怎么办

【雷霆】鸾辂音尘:大家不要慌!面对问题我们应该冷静的对待、理性的分析!首先我们看,叶神弟弟是一位写同人文的太太,这能说明什么呢?这说明叶神弟弟是关注我们荣耀圈子的!其次,叶神说弟弟写的cp像是掷骰子掷出来的,这说明弟弟是非·常关注荣耀的!不然他不可能有勇气随便拉郎!然后!是最重要的问题!叶神你为什么会觉得你弟弟是个gay?如果只是写同人文,那也只能说明他是一个腐男,腐男≠gay好吗?叶神你这是直男思想要不得的!所以我觉得你应该拿弟弟的小本本里的具体事件举例说明!/会心一笑.JPG

【轮回】吴霜钩月:开屏见分析帝!

【蓝雨】灵魂语者:小戴你老实说你是不是在这五分钟里另开了word疯狂码字?!

【雷霆】生灵灭:这波耿直的分析……要不是最后一句话我真的信了你的邪。/微笑着透露着疲惫.JPG

【蓝雨】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我居然不是前排!!小戴我这波力挺你!老叶你真的应该举例说明,现在这年头谁还没写过几篇同人文啊!!这只能算是业余爱好不能成为作为GAY的证据啊喂!你这是片面的不客观的主观臆断!不拿出点真材实料来我们是不会相信你的!

【微草】王不留行:灯光师准备!

【虚空】鬼刻:导演组就位!

【百花】落花狼藉:摄影师已到!

【呼啸】唐三打:给音响师让个位置!

【轮回】一枪穿云:递话筒

【兴欣】迎风布阵:少天!说出你的故事!

【霸图】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黄少天暴露了什么奇怪的属性/给你一个眼神自己体会.JPG

【蓝雨】夜雨声烦:我靠靠靠!什么叫说出我的故事?!为什么是我!主角不是老叶吗?我有毛个故事啊喂!你们搞清楚情况行不行!!

【烟雨】风城烟雨:我好在意黄少说的“谁没写过几篇同人文”啊。/看戏的眼神.JPG

【兴欣】沐雨橙风:少天你真的没发现吗?

【蓝雨】夜雨声烦:………………………………………………………………卧槽。/对不起我想静静,不要问我静静是谁.JPG

【兴欣】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虚空】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哈

【义斩】再睡一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雷霆】鸾辂音尘:实力心疼黄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我们一起玩啊哈哈哈哈嗝!

【微草】王不留行:这破蓝雨吃枣药丸。/王之蔑视.JPG

【微草】飞刀剑:臣附议!

【微草】叶下红:干翻蓝雨!

【微草】木恩:微草第一!

【微草】冬虫夏草:爸爸牛逼!

【蓝雨】索克萨尔:呵呵。/你可别是个傻子吧.JPG

【蓝雨】八音符:修正场竞技场你们说吧!当我怕你们不成。/叉腰.JPG

【蓝雨】涛落沙明:真当我们蓝雨没人是吧?!

【蓝雨】流云:小鳖前辈拔剑吧!

【蓝雨】流云:别

【轮回】无浪:瀚文这话也不知道黑了谁。/一个耿直的微笑.JPG

【霸图】冷暗雷:庙药日常撕逼(1/1)

【霸图】百花缭乱:小鳖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乐死我了哈哈哈哈

【义斩】斩楼兰:前辈们对不起但我真的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轮回】一叶之秋:黄少天怎么不说话了?

【轮回】残忍静默:可能还没静静完吧。/拍肩.JPG

【烟雨】风城烟雨:你们谁还记得被遗忘的叶神……@君莫笑 叶神不要谢我/为我们的友谊干杯.JPG

【兴欣】君莫笑:我就静静的看着你们撕逼.JPG

【雷霆】鸾辂音尘:叶神我们继续呀!弟弟的小本本里到底写了谁啊!不行真的好在意!/渴望的眼神.JPG

【兴欣】海无量:就是!老叶你说啊!我们还等着呢!

【兴欣】沐雨橙风:同意

【三零一】风景杀:我也……

【皇风】扫地焚香:我吃个泡面回来居然还没什么进展??

【兴欣】迎风布阵:要不咱们散了吧啊!散了散了!

【兴欣】海无量:走走走回家吃饭!老婆孩子还等着呢!

【霸图】百花缭乱:方锐你哪来的老婆!/你不能因为我可爱就欺负我啊.JPG

【霸图】冷暗雷:我书读的少,莫驴我

【雷霆】生灵灭:除了方明华在座的各位好像都没资格说老婆吧?/虽然不想承认但是我输了.JPG

【兴欣】海无量:可恶

【轮回】吴霜钩月:我居然输了

【微草】王不留行:老婆孩子总会有的/苦酒入喉心作痛.JPG

【轮回】笑歌自若:承让承让/深藏功与名.JPG

【兴欣】君莫笑:呵呵,你们不是好奇我弟写了什么才让我怀疑他是gay吗?@王不留行 他写了你和他,我觉得我需要一个解释/你真的完蛋了就看着办吧.JPG

【微草】王不留行:……

【雷霆】生灵灭:……(这个时候应该说点什么)

【霸图】石不转:……(你们快说点什么啊)

【义斩】斩楼兰:……(说什么好呢)

【轮回】一叶之秋:……(你们谁开个头啊)

【兴欣】海无量:……(兄弟们你们谁先来啊)

【嘉世】战斗格式:……(这个时候说什么都不好吧?)

【蓝雨】夜雨声烦:……(我来!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呼啸】唐三打:……(你必将加冕为王?)

【百花】花繁似锦:……(乖,你的帽子歪了?)

【轮回】无浪:……(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雷霆】鬼魅才:……(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兴欣】毁人不倦:……(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

【蓝雨】索克萨尔:……(毕竟微草是原谅绿所以叶神你应该体谅他)

【微草】王不留行:我不是!我没有!/哭得像个三百斤的孩子.JPG

【雷霆】鸾辂音尘:叶神你冷静一下,这可能是误会!你弟弟应该是喜欢王队才会自我代入吧?/说出来我都不信.JPG

【霸图】大漠孤烟:你们都冷静一下。

【兴欣】君莫笑:@王不留行 他开车你知道吗?一个直男开什么车啊!啊?!他写什么无口组花草组家长组我都忍了但是把王大眼当作性幻想对象就很不对劲了吧?他为什么宁愿喜欢那种五官不对称的也不喜欢英俊的哥哥我?

【烟雨】风城烟雨:无口组?花草组?家长组?都谁?@鸾辂音尘

【兴欣】沐雨橙风:叶修已经气得连人设都改了?/笑着活下去.JPG

【皇风】扫地焚香:我觉得不只是改人设,这根本就是崩掉了。

【蓝雨】夜雨声烦:老叶你弟弟是真英雄/我敬你是条汉子.JPG

【微草】王不留行:……先不说别的,叶修你不觉得gay的是你吗?/老子无所畏惧.JPG

【兴欣】迎风布阵:老叶你刚才发言很骨科你知道吗?

【雷霆】鸾辂音尘:无口组:周泽楷&莫凡,花草组:王杰希&张佳乐,家长组:韩文清&张新杰,我猜是这样,不过叶神弟弟都写花草组了,应该不是真喜欢王队吧?

【微草】叶下红:我都不知道绿的到底是谁……/黑人问号.JPG

【蓝雨】流云:骨科是什么?

【微草】飞刀剑:老中医正骨,瀚文你还小不用懂太多。

【雷霆】鸾辂音尘:叶神我建议你还是把弟弟的小本本翻完的好,我觉得事情肯定没那么简单!

【雷霆】生灵灭:这次我站小戴。

【蓝雨】八音符:站小戴

【轮回】一枪穿云:+1

……

【兴欣】君莫笑:行吧,只是我弟快下班了,明天我再翻翻。@迎风布阵 @海无量 哥几个组个队今晚刷野图BOSS

【蓝雨】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老叶你当我们是死的是吧?!!你等着!今晚新出的野图BOSS肯定是我们蓝溪阁的!

【虚空】逢山鬼泣:踏破虚空第一个不服!

【轮回】吴霜钩月:轮回不服!

【微草】木恩:中草堂不服!

……

——————————TBC————————

大眼和叶秋真的没什么,相信我!

评论(20)
热度(133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六爻—弧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