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弧了

被生活痛击,白嫖不产,掉落无期

【全职/双叶】弟弟是同人写手怎么办?(1)

私心年上,双叶only,其他的都是友♂ 谊

神经病脑洞,全员玩耍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最难写的居然是聊天后的表情包#

时间设定为第十赛季结束,世邀赛开始之前

弟弟是同人写手怎么办?

叶修二次退役以后的日子过得很舒坦,每天吃吃喝喝打打游戏,陪爸妈散散步,和叶秋遛遛小点的儿子。

离家出走多年的大儿子终于“浪子回头”,叶家父母心里总算松了口气,觉得人回来就好,其他的也不强求什么,叶家这么大,还养不起一个儿子么?

叶家爸妈还没退休,叶秋也要去公司上班,“空巢青年”叶修呆在家里打游戏,甩鼠标的时候发现衣服有点紧,他心里嘀咕是不是最近又胖了,然后毫无愧疚感的绕到叶秋房里找衣服。

叶修回来没多久,衣服也没添置,之前兄弟俩住的房间已经变成了叶秋专属,这两天叶修就睡客房,阿姨在收拾另一间房间以供叶修常住。

叶修进入叶秋房间,预料之中的干净整洁,拉开衣柜的找了几件比较宽松的,正准备离开时发现床头柜的抽屉似乎没合上。

叶修鬼使神差的走过去拉开了抽屉,一本厚厚的笔记本出现在他面前。

心里带着点“不会是我家小宝太想念哥哥每天写日记以解相思吧”诡异的兴奋感,叶修翻开了这本笔记本。

十分钟后他面无表情的合上了,默默地把笔记本放回原位,大力的揉着眼睛出了房间。

叶修坐在电脑前沉吟良久,最后点开了职业选手群,破天荒的慢吞吞打了一行字——

【兴欣】君莫笑:我有一个朋友,他怀疑他弟弟是个gay……

刚才还聊得火热水得厉害的群一瞬间安静如鸡。

然后是疯狂的翻涌。

【蓝雨】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老叶你有弟弟?!!!还可能是个gay?!!真的假的真的假的!我的妈呀这也太惊悚了!我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怎么回答你!

【兴欣】迎风布阵:卧槽老叶你是不是被盗号了,这什么神展开!

【霸图】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鬼/笑哭/笑哭/笑哭/

【微草】王不留行:这让我有一种刷微博的既视感/王大眼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轮回】一枪穿云:前辈?

【轮回】无浪:小周的意思就是他也很好奇。/我装作听不懂的样子.JPG

【兴欣】君莫笑:诶诶诶,我这什么都没说呢你们瞎猜什么啊/冷漠.JPG

【霸图】石不转:一般来说“我有一个朋友”这种的都是说的自己吧?/柯南式推眼镜.JPG

【霸图】冷暗雷:附议,所以叶神你不要再欲盖弥彰了。

【霸图】大漠孤烟:对。

【虚空】逢山鬼泣:今天霸图都不训练吗?怎么齐刷刷都出来了?

【蓝雨】索克萨尔:叶神为什么会这么觉得呢?

【皇风】扫地焚香:我赌一块钱喻文州还停留在叶修刚发出来的那条消息上/友善的微笑.JPG

【微草】防风:我觉得田森说得有道理/我懂你.JPG

【烟雨】风城烟雨:大家的关注点歪了,我来正一正。/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了.JPG

【兴欣】海无量:出售瓜子饮料诶!大家让一让啊!

【百花】落花狼籍:先搬张小板凳再说。

【百花】花繁似锦:咱们挤一挤。

【兴欣】君莫笑:大家不要欺负我这个老年人啊/人生真是寂寞如雪.JPG

【蓝雨】夜雨声烦:所以老叶你就不要卖关子了快点说啊!!我都要急死了!你再不说对得起我们这些围观群众吗?!不说的话大家伙儿都散了吧啊散了散了!

【雷霆】鸾辂音尘:叶神你放心,我一定做您忠实的听众!为您排忧解难!/妥妥的.GIF

【微草】冬虫夏草:小戴如此积极让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眼里闪着诡异的光.JPG

【兴欣】沐雨橙风:来晚了!幸好叶修还没开始说/请开始你的表演.JPG

【兴欣】君莫笑:沐橙你也学坏了。好吧,事情是这样的——我今天去我弟房间找衣服的时候发现了放在床头抽屉里的笔记本,哥好奇就看了几页,结果发现是咱们联盟的同人文大纲。

【轮回】一叶之秋:我错过了什么?说起来叶修你是怎样找衣服找到床头柜里去的?

【呼啸】唐三打:孙翔我给你的关注点点赞!

【三零一】风景杀:难得看到孙翔唐昊不掐架啊。

【微草】独活:洋葱你那股吾家有儿初长成的欣慰感是怎么回事?

【蓝雨】枪淋弹雨:重点真的不是同人文吗?压力山大……

【烟雨】风城烟雨:叶神你弟弟应该和我们很有共同语言/小伙子有前途.JPG

【微草】王不留行:就我好奇叶修他弟弟都写了谁的同人吗?/看着我的眼睛说话.JPG

【微草】飞刀剑:队长你不是一个人!

【微草】叶下红:吾王英明!

【微草】冬虫夏草:王爸爸问得好!

【微草】木恩:爸爸英明!

【蓝雨】索克萨尔:这么一看微草宛如邪教。/关爱傻子的微笑.JPG

【蓝雨】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说得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霸图】百花缭乱:目测庙药又要开始撕逼了/兴奋地吃手手.JPG

【义斩】再睡一夏:乐乐你是在添乱/笑摸楼上狗头.JPG

【义斩】斩楼兰:感觉自己错过了全世界……/生无可恋.JPG

【雷霆】生灵灭:不知道为什么小戴现在还不说话我有一种不翔的预感……

【呼啸】唐三打:肖时钦你这个“翔”用得很是巧妙/点赞

【轮回】一叶之秋:唐日天JJC见!

【霸图】大漠孤烟:掐架撕逼踢出群!

【雷霆】鸾辂音尘:韩队V587!不过您这么做表现的好在意叶神弟弟写的同人文内容诶!/诡异的光.JPG

鸾辂音尘被管理员大漠孤烟禁言五分钟

【蓝雨】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小戴

【微草】王不留行:虽然不应该但是我还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兴欣】沐雨橙风:这个时候庙药意外的团结呢/迷之微笑.JPG

【兴欣】海无量:老叶你倒是说呀!我的瓜子都嗑完了!沐姐姐再来点?

【兴欣】沐雨橙风:给

【轮回】残忍静默:总觉得叶神没法开口啊……毕竟同人文什么的/不堪回首.JPG

【微草】木恩:这么说来……

【兴欣】一寸灰:同人文的确……

【嘉世】战斗格式:非常的……

【霸图】长河落日:触目惊心……

【轮回】笑歌自若:小宋你这个成语用的很好!

【兴欣】君莫笑:我看了没多少,总觉得他写的cp都像是掷骰子掷出来的……另外一说,我们家小宝文笔还是可以的,至少不会出现什么“六十六岁的叶修穿着高叉旗袍蹲在韩文清墓前热泪盈眶”之类的/你还是太嫩了.JPG

【轮回】一枪穿云:……

【轮回】无浪:……

【三零一】潮汐:……

【义斩】斩楼兰:……

【微草】王不留行:……

【兴欣】迎风布阵:……

……

【蓝雨】夜雨声烦:……

【烟雨】风城烟雨:黄少居然也有沉默寡言的一天/人生啊.JPG

【霸图】冷暗雷:可能是槽点太多不知道从何吐起吧?

【兴欣】君莫笑:你们的关注点难道不是“韩文清的墓前”吗?

【霸图】大漠孤烟:……

【蓝雨】索克萨尔:我想韩队此时应该非常在意为什么管理员不能禁言管理员吧?

【微草】王不留行:第一次这么同意喻队说的话……

——————————TBC————————

评论(28)
热度(1892)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六爻—弧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