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弧了

被生活痛击,白嫖不产,掉落无期

【全职/双叶】弟弟是同人写手怎么办?(3)

双叶only,私心年上

#果然只有想写的时候才能写出来系列#

#标题里的人物永远活在对话里#

#谁先弯谁就输了#

通篇私设,关爱智障lo主

弟弟是同人写手怎么办

【雷霆】鸾辂音尘:好无聊啊,今天的叶神也在操心着弟弟吗?/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啊.JPG

【呼啸】唐三打:雷霆都不训练的吗?为什么小戴总有时间做一些奇怪的事?

【轮回】一叶之秋:说雷霆不训练的你暴露了/看穿一切的眼神.JPG

【兴欣】海无量:说暴露的那个你也暴露了/滑稽/滑稽/滑稽

【蓝雨】夜雨声烦:哈哈哈哈!!说暴露的暴露的那个你也暴露了!!!

【百花】落花狼藉:黄少你也暴露了/笑哭/笑哭/笑哭

【三零一】风景杀:反正大家都暴露了那就聊一聊嘛/来呀快活啊.JPG

【蓝雨】夜雨声烦:对对对对,昨天说到哪里了?奥!王大眼和老叶他弟弟不得不说的二三事是吧?今天怎么不见微草啊?都绿了吗?老王?老王?老王?出来说几句!!@王不留行

【微草】王不留行:叫朕何事?

【烟雨】风城烟雨:黄少似乎忘记了他写同人文被抓包的事情了/我就是拽拽的.JPG

【兴欣】沐雨橙风:少天要不你说说都吃什么cp?反正叶修不在。

【微草】王不留行:清者自清,我连叶修他弟弟叫什么都不知道,能有什么关系?/你能拿我胖虎怎么样.JPG

【蓝雨】夜雨声烦:对哦,你们谁知道叶修他弟的情况啊?咱们来聊一聊啊/我可以假装看不见.JPG

【雷霆】鸾辂音尘:黄少你话题转移的太生硬了!不过我喜欢!沐姐姐来八一八?@沐雨橙风

【霸图】百花缭乱:赶上直播!/搬小板凳.JPG

【兴欣】海无量:乐乐你给我留个位置!!

【义斩】斩楼兰:前排等等我!!

【轮回】一枪穿云:挤一挤

【百花】花繁似锦:我已经准备好了!/吃手手.JPG

【轮回】无浪:小周你那里还坐得下吗,给我腾一个位置?

【轮回】一枪穿云:嗯

【蓝雨】流云:小葵花妈妈课堂开讲啦!

【兴欣】沐雨橙风:我也就见过叶修弟弟一次啊,你们想知道什么啊/笑哭/笑哭/笑哭/,我只能说,叶修的弟弟叫叶秋,他俩是双胞胎,叶秋好像还是个总裁,哪个公司不知道,反正是个成功人士。

【雷霆】鸾辂音尘:卧槽?

【兴欣】迎风布阵:原来叶秋不是老叶的小号啊?

【兴欣】海无量:emmmmm……双胞胎?

【三零一】潮汐:还是总裁?

【蓝雨】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老叶一个人就够我们受的了!他居然还是双胞胎??而且总裁什么的也太言情太玛丽苏了吧?难道老叶弟弟那篇文里面和王大眼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剧情模式吗??王大眼就是那个“什么都不会抽人耳光倒是很擅长”的保洁小妹吗??/我看你就是在刁难我胖虎.JPG

【雷霆】生灵灭:黄少你平时都在看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一言难尽.JPG

【呼啸】唐三打:黄少你涉猎挺广哈……/看起来好骚的样子.JPG

【烟雨】风城烟雨:这样的人去写同人文也太浪费人才了吧?/你让我说你什么好.JPG

【兴欣】君莫笑:哟,哥回来了

【霸图】百花缭乱:正主来了!!!

【义斩】再睡一夏:老叶你把你弟弟的小本本翻完了?

【雷霆】鸾辂音尘:叶神你没有暴露吧!!

【兴欣】君莫笑:大眼我错怪你了 @王不留行 小宝不仅想上你,还想上小周老韩和我/就是有这种骚操作.JPG

【霸图】石不转:?????????

【轮回】一枪穿云:………………/瑟瑟发抖.JPG

【霸图】大漠孤烟:叶修你说,什么情况

【兴欣】海无量:总觉得老韩下一秒就能一记鹰踏踩死老叶啊……/求求你别这么骚好吗.JPG

【微草】王不留行:不……没什么……

【雷霆】生灵灭:叶神你弟弟……是不太丧病了?/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蓝雨】夜雨声烦:小周就算了,他哪来的勇气上老韩的?那张钱包脸居然有人吃得下?像本剑圣这样的才是抢手货好吗?!英俊优雅活泼开朗阳光帅气的脸居然有人不喜欢?老叶你弟弟是个gay没跑了!!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君莫笑禁言半小时】

【兴欣】君莫笑:黄少天你别乱说话啊,没石锤瞎说什么,注意素质。

【兴欣】沐雨橙风:叶修你冷静点,先说说怎么回事?

【蓝雨】索克萨尔:叶神你弟弟可能有什么难处吧?

【雷霆】鸾辂音尘:对对对对!其中一定有误会!叶神你消消气!黄少在开玩笑呢!

【虚空】鬼刻:黄少还小叶神别气

【百花】落花狼藉:叶神消消火/递茶.JPG

【义斩】斩楼兰:玩笑话玩笑话,叶神别放在心上

【烟雨】风城烟雨:叶神放心我们都懂!!大家都是笔直笔直的直男!!!

【兴欣】君莫笑:我是弯的没关系,再让我看见你说我弟我就永久禁言你@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君莫笑解除禁言】

【轮回】一枪穿云:……

【虚空】逢山鬼泣:……我他妈看到了什么

【蓝雨】夜雨声烦:………………老韩!!!!!!!!老韩!!求求你禁言我吧!!!永久的!!!!@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雷霆】生灵灭:……我是不是度数又高了?

【烟雨】风城烟雨:……妈的脸好痛!/去你妈的小杰瑞.JPG

【轮回】无浪:……我最近没瞎吧??

【微草】王不留行:……朕的眼睛!!

【轮回】一叶之秋:……叶修你来真的????

【呼啸】唐三打:……/我是谁?我在哪?.JPG

【百花】花繁似锦:……

【兴欣】海无量:这又是什么新的操作???/看的方锐都失去了真诚的双眼.JPG

【蓝雨】夜雨声烦:老韩!!!!禁言我!!禁言我!!快点!!!@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大漠孤烟永久禁言】

【霸图】大漠孤烟:成全你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君莫笑解除禁言】

【蓝雨】夜雨声烦:……………………………老叶你想让我怎样你直接说一声!!你可以侮辱我的外貌但是不能侮辱的我尊严!!!/哇的一声哭了出来.JPG

【兴欣】君莫笑:不怎么样,哥虽然是弯的但你也不能质疑我的品味。好了我决定找我弟弟深入交流一下,告诉他别什么菜都往篮子里捡/有事漂流瓶联系.JPG

【义斩】斩楼兰:我要好好理理思路……这一天天过的……贼拉劲爆/突然失去了梦想.JPG

【兴欣】迎风布阵:小楼你等等我,我去抽根烟冷静冷静。

【霸图】冷暗雷:魏前辈也给我来一根……

【微草】木恩:叶修前辈居然是弯的……

【兴欣】一寸灰:我去天台了,有谁要一起吗?

【嘉世】战斗格式:带我一个!/你将永远失去你的宝宝.JPG

【蓝雨】夜雨声烦:我也去,吹吹风……/心痛到无法呼吸.JPG

【兴欣】沐雨橙风:你们这么受打击吗?其实叶修一直是弯的,只不过没人问而已。

【微草】王不留行:不听不听,王八念经.JPG

【雷霆】鸾辂音尘:虽然这么说不太好,但是你们不觉得叶神的“深入交流”中间插入了“♂”的符号吗?

【轮回】一枪穿云:别说了……

【轮回】无浪:我都有画面感了……

【霸图】百花缭乱:感觉我的心灵受到了玷污……

【呼啸】唐三打:被水淹没不知所措.JPG

————————TBC————————


评论(24)
热度(124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六爻—弧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