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弧了

被生活痛击,白嫖不产,掉落无期

【云狱】嚣音—30

Chapter 30

狱寺气冲冲的走在前面,左手拎着便当,右手拎着山本,也顾不得小短腿的沢田在后面赶得多急,径直就往天台冲。

正是午饭时间,走廊里的人不多,偶尔有一两个经过并侧目的都被狱寺狠狠瞪了回去。

“嘛嘛,狱寺你别那么生气嘛,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啊!”山本比狱寺高,却被狱寺抓着领子一路拖行,看起来很可笑。

“你闭嘴!你脑子里塞的都是棒球吗?!居然说出这么令人误会的话!”狱寺回头剜了山本一眼,脸上的怒气显而易见。

“可是我真的觉得你们关系很好啊!”正直如山本,他依然执着自己的真理。

狱寺不耐烦的呵斥,“你再多说一句老子就把你的双脚灌满水泥沉到太平洋里去!”

“为什么要是太平洋?狱寺你很喜欢太平洋吗?哈哈。”

他就知道,对于山本武这家伙,他从来都不能与之好好交流,再听他喋喋不休说的天马行空、毫无意义的话,自己迟早会神经衰弱。

不……他的神经已经很衰弱了。

而当狱寺一脚踹开天台门的时候他突然觉得人生实在是很灰暗。

两个明显就是在等他们的家伙,其中之一正一脸微笑的看着他们破门而入。

“咦?——”好不容易跟上来的沢田气还没喘匀,就看到了那笑得蛊惑众生的凤梨头,不自觉的发出了又是疑惑又是惊恐的叫声。

一把把山本丢在地上,狱寺毫不畏惧的走上前,口气不善,“你这家伙想干嘛?”

“隼人君~~”六道这一声当真是叫的缠绵悱恻余音绕梁,让身经百战的狱寺隼人止不住的打颤。

“有话快说,别恶心我。”狱寺搓搓胳膊,不仅是因为六道这一声,也是因为没有穿外套,有点冷。之前山本那个白痴说出那种话,自己一气之下就脱了云雀的外套,本来想要潇洒的扔在地上并狠狠踩两脚以证明自己对云雀的嫌恶,但是电光火石间转了心思,把衣服揉成团塞进了桌肚里。

“毕竟初来乍到,我和我可爱的妹妹没有带便当也没有带钱,连午餐都吃不上很可怜诶,隼人君,帮帮忙吧。毕竟相识一场,你也不忍心看着我挨饿不是?”六道这么说着,言辞间可没有一丝求人帮忙的意思。

狱寺打量了他两眼,又看了看他身后局促不安的库洛姆,笑了,“你不知道吗?看着你倒霉我心里可痛快了。”

六道做伤心状,“隼人君可真是无情啊。”

狱寺嫌弃的看了他一眼,绕过他走到凪面前,把便当盒递到她面前,女孩子像只受惊的小兔子,一脸无措,朝着六道怯生生的唤,“骸哥哥……”

骸哥哥?狱寺猛地扭头看着被叫了“哥哥”后一脸荡漾的六道,“呸,不要脸。”

你的年纪加加起来够当她爹了,还臭不要脸的让别人女孩子叫哥哥。

六道的笑僵硬了一下,只是一瞬又恢复了往常,“凪,收下吧,这是你隼人哥的好意。”

没有经过我的同意随便给我安辈分这样真的好吗六道先生?

凪羞涩的接下,小小声的道谢,“谢谢隼人哥哥。”

狱寺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他还是不太习惯和女孩子相处,打不得骂不得的,得放在手上捧着——当然他的姐姐是个例外,不自然的别过脸去,“只是看你一个女孩子,跟着六道骸这个死变态还吃不饱饭很可怜而已。”

凪急急的为六道辩驳,“骸哥哥对我很好的。”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狱寺又抓了抓头发,回过身看六道,“今天我请你。”

“隼人君对我真是太好了,我竟无以为报,要不就……”

“不必了,你少给我惹祸就好。”狱寺急忙截住他的“惊世之语”,锤了一下六道的肩膀,准备下楼,看见还杵在原地的沢田和不知什么时候爬起来的山本,带着歉意说道,“抱歉,十代目,我要先走一步了。”

沢田点点头表示理解,其实他私心也不是很想六道骸留下,对于这个似敌似友的少年,他始终有些惧怕,“那狱寺君你们去吧。”

狱寺再次鞠了一躬才离开,六道跟了上去,经过沢田身边的时候笑盈盈的开口,“那我可爱的妹妹就先托你照顾了,彭格列。”

沢田“诶”了一声,想追着六道问下去,但是他回过神来六道已经离开了,再看着面前俏丽的少女,沢田无端生出些紧张,毕竟,他可是活了十四年从未和除妈妈以外的可爱女性共处的沢田纲吉啊!

暂且不说天台上那三人,狱寺和六道不紧不慢的走在林荫道上。

狱寺明白,之前六道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避开他人耳目,其目的……

在附近一家快餐店点了些食物,狱寺和六道坐了下来,开门见山道:“你为什么要转到并盛?”

六道优雅的用餐,把嘴里的食物咽下去后才慢条斯理的说道:“你还记得你给阿尔克巴雷诺的那封信吗?”

狱寺低头想了想,六道指的应该是沢田家光的那封回信,但是他并没有看过所以不知道信里讲了什么,其实当时狱寺心中也很忐忑,他根本不知道沢田家光有没有同意保下六道骸,所以把信交给reborn完全是一次赌博。

“信里说了什么?”

“阿尔克巴雷诺把那封信给我看了,沢田家光做的和你想的差不多,但我毕竟是戴罪之身,还有蕴含着未知力量的轮回之眼,所以他可是费了好大的劲才和复仇者达成交易的,看来他为了让他儿子当上彭格列十世还真是费尽了心思……”

狱寺当然知道复仇者可不是什么好人,和他们做交易根本就是与虎谋皮,看来沢田家光是下了血本了,但眼看着六道越说越扯,狱寺把他拉了回来,“说重点。”

“为了保证我不再去‘兴风作浪’……kufufu,我还真讨厌这个词——我要接受彭格列长期的监视,直到确认没有威胁,但是……”

“但是你如果一直呆在黑曜,做出小动作我们也不会知道,所以保险起见你要呆在并盛,名义上是保护首领,其实是变相的控制,对吧?”狱寺接了下去,并分析出了这么做的原因。

“嗯,虽然不情愿,但是阿尔克巴雷诺的子弹可是不长眼睛的。”六道做出一副被逼无奈的苦恼表情,但其中真假有几分……

“所以你就趁着云雀不在转学了?”狱寺虽然嘴上是这么问着,但是心中已经模拟出云雀回归校园以后看见六道会是什么表情了。

“隼人君你也知道,小麻雀素来和我不对盘,我要是在他眼皮子底下进并盛那是不可能,那就只能趁着他不在……”

狱寺点点头,云雀不在,学校的部分处决权自然回到了校长那里,六道骸这次的空子,钻的真好。

“凭你的年纪,不该出现在我们班吧?”狱寺打趣。

“隼人君真是的,我怎么舍得我可爱的妹妹被那群野小子欺负呢。”

还真是个好哥哥形象啊,只是……“你找到库洛姆以后,尾巴有没有扫干净?”狱寺做事向来谨慎,这么问也是惯性使然。

“那是自然,不过啊,隼人君,那孩子现在不是什么库洛姆,她叫六道凪。”六道这话的异常认真。

狱寺抿抿唇,复而嘴角勾起一抹笑,你也准备放下过去,重新对待他们、我们的伙伴了吗?


评论(7)
热度(2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六爻—弧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