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弧了

被生活痛击,白嫖不产,掉落无期

【云狱】嚣音—29

Chapter 29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人作为一种视觉动物,自然有追逐美丽的本能。

不管是自己的,还是别人的。

而拥有一副漂亮的面容的人在很多时候总会成为大众的聚焦点。

所以一下课两个凤梨头周围就围满了男女生也不是什么令人费解事情。

狱寺自然不会凑这个热闹,沢田和山本也没有上前,对于这种前两天还是你死我活的敌人突然就变成相亲相爱的同学的信息量,他们觉得要好好消化一下。

于是沢田和山本二人凑到了狱寺身边,三个人看着教室后那熙熙攘攘的人群——不仅有自己班级的,更有不少其他班的,不约而同的叹了口气。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沢田的话里包含着满满的无可奈何,以及一种对未来人生的拒绝。

“哈哈,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那两个人突然转进我们班还真是意外啊。”山本依然是一副阳光无心机的模样。

狱寺一直没说话,沢田本来想戳戳他的胳膊,但是看到他穿着的、一看就是风纪委员长所属物的外套,犹豫了一下还是没下手,而是干咳了一声吸引了狱寺的注意力,“狱寺君你在想什么呐。”

“抱歉,”狱寺歉意的低了低头,继而又看向了被人群包围还依然谈笑风生的六道骸,“只是很在意他们为什么突然转学。”

而感受到狱寺目光的六道,托腮冲他笑了笑,这又引得周围女生的一阵惊叫声。

狱寺立刻转移了视线。

嘁,这个骚包。

“诶?狱寺君也不知道吗?难道六道君事先没有和你说过?”沢田也惊讶道,在他看来,之前狱寺为了六道做了那么多事,甚至不惜伤害同伴策划一切只是为了保他不进监狱,那么他们俩的关系应该很亲密才对,而狱寺一无所知的样子让他不由得困惑了起来。

狱寺不太习惯沢田称呼六道骸为“六道君”,反应慢了半拍,“啊,嗯,他没有说过。”

“那个叫六道凪的女孩子长得还真漂亮啊。”山本突然跳转了话题,狱寺忍不住给了他一个肘击,“你个棒球笨蛋干嘛关心这些有的没的啊!”

山本没避开,只是来回摸着腹部——狱寺没有用力也不是很疼,还是那副乐天派的样子,“哈哈,人都喜欢漂亮的东西嘛,我还奇怪狱寺你怎么会不关心这些呢!话说回来,你今天穿着云雀的衣服进来的时候我还吓了一跳,还以为你俩同居了什么的,但是一想云雀还在医院我就知道自己想多了,哈哈……”

“哈哈”你个大头鬼啊棒球笨蛋!你的话题跳的也太快了吧?!还“同居”?你怎么想得到的?!还是说你的神经已经粗到连我都测量不出来的地步了吗?!

狱寺再三克制自己,才没有给山本致命一击。

而沢田也是一头黑线的看着山本,他有时候真的觉得山本的思维已经超出了常人所能接受的范围,快要到达银河系了。但是……

果然还是很好奇云雀学长的标志性外套为什么会穿在狱寺君身上啊!我可不觉得云雀学长是那种大方到随随便便就把衣服借出去的人……啊不,主要是云雀学长给我们留下的印象都是那种高高在上、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突然有一天他做了一些“人之常情”的事情,那才让人接受不能啊!之前看到他被六道君打得那么惨,我还觉得自己在做梦……

沢田在心里默默的碎碎念,脸上的表情丰富多彩,狱寺看着自己敬爱的十代首领,心中也大概猜到了几分——这当然不是什么读心术,只算是一种微表情推测,之前reborn先生一直强调自己有读心术,应该也只是唬唬人的。

“外套是我今天早晨去给云雀送早饭的时候问他借的,我来日本的时候没有买秋冬的衣服,正巧赶上云雀心情好,就借了。”狱寺尽量把话说的简洁些,免得让误会越来越深。

不过显然有人总是抓不住重点——

“狱寺你还每天给云雀送早饭啊?哈哈哈,我就说嘛,你们其实感情很好的,纲还一直不信。”

……!!不……山本,是你理解错了……你肯定没看到狱寺君给云雀学长那一拳,我看着都疼,真的。→这是被山本震惊到说不出话来的沢田纲吉。

山本武你好样的!这么多年我居然不知道你还是八卦小能手!很好,你已经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今后我再用一种认真的态度听你说话我就不姓狱寺!→这是因为自己抱着学术态度去听山本讲话而无比懊恼的狱寺隼人。

“诶?你们怎么都不说话了?”山本无辜的问着两个无语凝噎的人。

“你……”/“叮铃铃……”

即将脱口而出的脏话及时的被上课铃声盖过,狱寺冲着不明所以的山本狠狠地竖了个中指,一肚子气的趴在了课桌上。

一上午的课都被狱寺睡了过去,直到中午吃饭时间他才打着呵欠从桌子上起来,按平时的习惯铁三角是要上天台解决的,今天也不例外。

狱寺从桌肚里掏出了自己的便当,像往常一样走到沢田的位置邀请他一起去天台。

沢田匆匆整理了上课的笔记,然后开始翻他的便当盒。

狱寺环顾一周,觉得少了点什么,“十代目,那个两个凤梨头去哪了?”

沢田愣了一下,大大的眼睛里带着疑惑,“凤梨头?”

“嗯,就是六道骸和六道凪。”狱寺解释道,“您不觉得他们的发型很像凤梨吗?”

哈、哈哈……狱寺君原来私底下都是这么叫六道君的吗?突然觉得六道君很可怜是怎么回事……

“应该是去吃饭了吧。”沢田说着,终于翻到了便当,“啊,终于找到了,狱寺君,走吧。”

狱寺微笑,点了点头,转身冲着还在婉拒女生的爱心便当的山本喊道:“喂,棒球笨蛋,我们先走了,你就慢慢磨蹭吧!”

被女生围在中间的山本苦笑着隔空对狱寺喊话,“嘛嘛,狱寺你不要这么绝情呀,等等我嘛,纲!”

果然,沢田停下了脚步,犹豫着对狱寺建议,“要不我们就等等山本吧,狱寺君。”

向来不会拒绝沢田任何要求的狱寺不耐烦的抓了抓头发,把便当放在桌上,径直朝着被女生簇拥的山本走去,毫不客气的拨开外层的女生,抓着山本的胳膊就往外走。

有女生不甘心的想要继续围上来,被狱寺一个眼神瞪了回去,“别人老爹是开寿司店的,你们做的难道会比他老爸做的还好吃吗?嘁。”

山本被狱寺揪着,歉意的冲明显被伤透心的女生笑笑,“抱歉……”

“但是狱寺君你是一个人住吧?那么可以收下我的便当吗?”不知道是哪个女生这么说了一句,居然得到了不小的附和。

眼看着就要围上来的女生,山本急忙打圆场,“我想是不用了哟,狱寺做的便当可是挑剔如云雀都觉得不错的呐。”

一下子就安静了。

“狱寺君……给云雀学长……送便当?”

“不是吧?怎么可能?!”

“一定是骗人的!狱寺君会喜欢云雀学长?!”

“可是狱寺君穿的明显是云雀学长的衣服啊!”

“他们已经发展到这种程度了吗?骗人!”

“不过如果是狱寺君和云雀学长的话……我、我愿意退出的!”

叽叽喳喳的议论不绝于耳,狱寺只觉得头疼。

山本武!你他妈干了什么?!


评论(7)
热度(2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六爻—弧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