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弧了

被生活痛击,白嫖不产,掉落无期

【全职/孙肖】请问你的男朋友哪里捡的?

大学生孙翔×程序员肖时钦

年龄操作有,有微博梗,私设多如山。

不知道有没有下文,第一发孙肖想想都好吃鸡

请问你的男朋友哪里捡的?

————————

肖时钦是一个注重身体健康的程序员。

虽然每天码代码任务繁重,但是为了健康着想,肖时钦忍痛办了张健身卡,强行督促自己锻炼,不能只去健身房洗澡。

肖时钦的锻炼时间很固定,眼熟了一些人,也被一些人眼熟,一起锻炼时也能聊上几句。

但其中不包括那个每天都会来的大学生。

看着挺精神的小伙子,染成金黄色的头发像是只活力满满的小狮子,左耳上有一颗亮闪闪的蓝色耳钉,一张脸长得可算帅气,长眉星目,鼻梁高挺,属于那种走在路上都会被小姑娘回头多看两眼的类型。穿着一身宽松的运动服,露出的两条手臂有着流畅的肌肉线条,举哑铃的时候鼓起的肱二、三头肌非常饱满,薄薄的肌肉下面似乎蛰伏着爆发性的力量。在跑步机上跑步的时候肌肉紧绷,充满着力量的美感,一双大长腿真是令人赏心悦目。

如果他不在我旁边的跑步机上跑就更好了,先停下来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一种输了的感觉。

肖时钦这么想着。

他也不知道这个年轻小伙看他哪里不顺眼,又或者是哪里很顺眼。每天都捡着自己正在训练的器材锻炼,时不时投过来的眼神让肖时钦觉得自己不禁反思是否得罪过他。

虽然健身房里一直存在攀比的风气,但是肖时钦一直没有攀比的心思。奈何人在家里坐,祸从天上来,这个小年轻似乎认准了他似的。

有一次肖时钦来的晚了,换了衣服正在压腿,大学生进来了,走到他身旁,转了转脖子,rou的一下劈了个叉,还是标准的一字马,把肖时钦吓得不轻——怎么的,这是要决斗还是怎样?!

又比如说,某次举哑铃,肖时钦刚上手试了一个15kg的,大学生看似不经意的走了过来,咔咔咔的举了个50kg的,眼神还不断往肖时钦身上瞟。

再比如说,有次因为很久不走路,肖时钦决定骑个动感单车锻炼腿部肌肉,不说是慢但很有节奏感,然后大学生又来了,坐在他旁边的器材上,噔噔噔的开始踩踏板,那速度,骑得腿都看不清。

好好好,你牛逼,我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

肖时钦默默的想着,然后准备去洗澡结束今天的训练。

这个健身房设置的淋浴位置都是由毛玻璃隔开的,下面留了一条一尺宽的空间。肖时钦正洗着澡,突然从左边滑过来一块香皂,正好滑到肖时钦脚边。

一瞬间肖时钦心里想了很多——这是邀请我捡肥皂还是怎么个意思?来健身房洗澡还有用肥皂的?不用沐浴露么?那我到底捡不捡?

五好青年肖时钦心中挣扎了许久,选择蹲下身体捡起了这块肥皂。

“兄弟你看见我肥皂了吗?”有人影从隔壁间绕过来,听声音还蛮年轻的。

肖时钦中度近视,对方站位是逆光,莲蓬头还哗哗的冲着水,他不得不眯起眼睛打量眼前的人,光看轮廓很眼熟,一头金发非常扎眼。

手里的肥皂被人接过,那人拍了拍肖时钦相对单薄的肩膀,语气活跃,“谢啦,待会儿我请你喝汽水啊。”

“不用了,都是小事情。”

那人还是很热情,“要的要的,待会你先别走啊。”

肖时钦本来想再推脱一下,但是光溜溜的和别人说话让他觉得挺尴尬的,就含糊的应下来了。

穿好衣服吹好头发,肖时钦正准备强行忘记刚才浴室的插曲、抬脚走人的时候,被人从后一把拦住了肩膀,“别走呀,说好了请你喝汽水的。”

肖时钦转过身去认人,戴了眼镜视野清晰,结果视网膜里倒映着大学生的脸。

Emmm……这样我就更不想喝你的汽水了。

“你先穿好衣服。”肖时钦不自在的用食指挠了挠脸,对方浑身上下就穿了一条四角内裤,还是CK的。

我观察的这么仔细干什么啊?!!→对自己想法非常唾弃的肖时钦。

“那你别跑啊。”大学生笑嘻嘻的。

“不会。”我又不欠你跑什么。

然后肖时钦就看见对方连穿衣服都咔咔的,虎虎生风,把旁边的几位先生吓得够呛。

整好衣服,大学生拉着他的手腕就往外走。

“我叫孙翔,孙悟空的孙,羊习习的翔,是附近R大文学系的,兄弟你叫什么?”大学生孙翔笑得一口白牙。

你这自我介绍的方式真特别,而且我还以为就你这身材怎么也得是体院的。

肖时钦推了推眼镜,报上家门:“肖时钦。”

孙翔嘴里念叨着这个名字:“肖时钦,小事情?哈哈哈哈原来你在浴室就已经自我介绍啦?”

肖时钦觉得孙翔的笑点蛮奇怪的。

健身房门口有一台自动贩卖机,孙翔给自己点了一罐可乐,又问肖时钦想喝什么。

“随便。”

孙翔困惑不已:“随变不是棒冰么?这里没有啊。”

“……雪碧。”

“好勒。”

肖时钦慈爱的看了孙翔一眼,心里嘀咕:这是真傻还是装傻?这傻孩子怎么考上的R大?

肖时钦的住处离健身房不远,孙翔执意要陪他走走,说是吹吹风。

“小事情你是上班族吗?”孙翔拉开易拉环,随口问道。

“嗯。”肖时钦喝了口雪碧,不想过多透露自己的隐私,也不想让气氛这么尴尬,于是换了个话题,“说起来我也是R大毕业的,我们算是校友。”

孙翔有点惊喜,“真的吗?那你是什么专业的呀?”

“计算机。”肖时钦回道。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等到了肖时钦租住的小区门口,他示意孙翔可以回去了。

 “我就住这,你也快回学校吧。”

他和孙翔并不熟悉,让对方知道自己的大概住处已经是极限了。

孙翔乖巧的点点头,转手走了几步,回过头看见肖时钦还看着他,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噔噔噔又跑回来了,“小事情我加你个微信吧!以后健身我带你啊!”

孙翔的眼睛亮晶晶的,笑容真挚阳光,肖时钦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昏了头,居然真的和他交换了微信号。

看着大学生上了公交车,肖时钦这才往家走去。

而坐在公交车上的孙翔正在宿舍群里表达着自己的激动之情。

羊习习:我要到他的名字和电话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周:恭喜你。

九点水:了不得啊翔翔!都快一个月了总算有进展了!必须表扬。

脱团狗:小伙子要再接再厉啊,今晚的夜宵你包了。

羊习习:没问题!

评论(11)
热度(2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六爻—弧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