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弧了

被生活痛击,白嫖不产,掉落无期

【全职/双叶】弟弟是同人写手怎么办?(9)

双叶only,私心年上

助攻上线,强行卖队友

弟弟是同人写手怎么办

叶秋带着叶修横扫商场,手里的袋子越来越多,兄弟俩四只手都抓的满满当当。

两层楼扫下来叶秋依旧走路带风,干劲十足的准备去下一家店,谁料身边突然没了叶修的身影,他转头去找,就看见叶修毫无形象的瘫在商场的椅子上,装着衣服裤子的袋子歪七竖八的倒在地上。

叶秋走过去,刚想开口怼上几句,但是当他看到叶修嘴唇有点发白、面色也不是很好看、额上更渗出一层细密的汗珠时,嘲讽的心情顿时被愧疚一巴掌拍死了。

他都忘记叶修的宅男属性了,逛了一下午,对方还不断的试衣服换裤子,当然比他累。只是叶修硬扛着不说,他也没注意。

把手上的袋子和散在地上的归整了一下,叶秋说了一声“我去买饮料,你休息一下”,就近搭了电梯去了三楼。

确定叶秋看不见自己了,叶修才慢悠悠的稍微坐直了身体。都说逛街是力气活儿,今天这一圈逛下来可真要命。

虽然他看着精神不济,但实际状态却没那么差,就是小腿肚和脚脖子那块有些酸胀。一向奉行“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就不坐着”原则的他一下午这么折腾着实累,而在看到叶秋兴致高昂的准备进下一家店的时候他嘴里有点发苦,还是单方面的叫了停。

看着堆在脚边的袋子,叶修笑了起来。要按照他以前的态度,绝对是衣服够穿就好。但是今天叶秋拉着他一家家店逛过去,看着自己一遍遍的从试衣间出来又进去,眼睛亮晶晶的,脸上还挂着笑,两个小酒窝看的人心里发痒,只想伸手戳一戳。看着对方一边装作非常嫌弃的样子一边给他翻衣领的样子,叶修突然觉得逛街也没那么难熬。

饮料店在三楼,今天又是周末,估计叶秋要排好一会儿的队,叶修无聊的刷着手机。

“叶宝宝,你怎么在这呀?”肩膀突然被拍了一巴掌,叶修没防备,手里的手机差点飞出去,那人自顾自的坐了下来,看着叶修脚边的一堆纸袋,惊讶道:“买了这么多东西啊?车里装得下吗?要不要我帮你拿点?”

叶修眨眨眼,看着旁边自来熟的男人,心里肯定对方是认错人了,只是他觉得对方眼熟的很。

“怎么了?傻啦?”看见“叶秋”发呆,沈行之在对方面前挥了挥,又凑近了点,却闻到了一股烟味,“哟呵,这股子烟味真够浓的。你不是不抽烟吗?心情不好啊?你哥哥不要你了?”

叶修心头一跳,对方看来是叶秋的好朋友,至于好到什么地步,他目前不清楚,不过“叶宝宝”么……

他支吾了一下,模仿着叶秋的腔调,又装出一副愤愤的样子,气鼓鼓的说道:“哼,他整天在家打游戏快活的很呢。”

沈行之笑了起来,又拍了两把叶修的背,宽慰道:“正常的嘛,毕竟是荣耀大神。你也体谅点儿,别往心里去。”

他突然左看看右看看,防贼似的凑到叶修面前,勾着对方肩膀悄咪咪的问道:“说起来你没露馅吧?要我说你还是早点放弃好,这条路多难走你又不知道,非这么拧巴干什么?”

叶修不动声色的斜睨了沈行之一眼,也非常配合的压低了声音,言语间带上了几分委屈,“我这不是不甘心么。”

“你就倔吧,哪天你哥结婚可别找我哭。”沈行之把手收了回来。

知道叶秋喜欢自己哥哥这件事也是偶然,作为一枚腐男,他比普通的男生在某些方面有着更灵敏的嗅觉。当他看到叶秋对文里的叶修表面上黑的不遗余力,其实暗地里不吝笔墨大肆赞美的时候他就隐隐的觉得不对劲,虽说弟弟对哥哥可能有崇拜,但是都是成年人了,这种程度的兄控是不是出格了?

而当叶秋接下群里姑娘的“叶神×我”的梗的时候,他的怀疑达到了顶峰。

沈行之虽然是个腐男,却不是个GAY,他不歧视同性恋,但如果可以,他并不希望自己最好的朋友走上这条路。

而且暗恋的对象还是他亲哥哥的时候。

沈行之找了时间和叶秋摊了牌,叶秋当时只是一愣,然后毫不犹豫的承认了。

——“我不断的在文里抹黑他,催眠自己他并没有这么好,但是事实却是,我对他的喜欢反而在不断加深。”

——“我对他的喜欢不只是兄弟之情,我非常清楚这点。”

——“我不奢求这段感情能有个结果,我就想着等他结婚了,说不定就死心了。”

——“行之,帮我保密好不好。”

好吧,他就是心软,看不得叶秋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

“诶,叶宝宝,说起来你是不是胖了?”沈行之摸着自己的下巴,上下打量着叶修。

“是的呀。”叶修眯着眼睛笑,吊着嗓子装嫩般的回答:“宝宝长大啦。”

听着“叶秋”说的话,沈行之搓了搓胳膊,今天的“叶秋”怎么这么不正常。

“行之?”身后传来一个耳熟的声音,沈行之回头,顿时僵在了原地,“叶秋?!”

他又猛地扭头去看自己身边的那个人,声音都在不断哆嗦,“叶叶叶叶修??”

叶修慢条斯理的掏出一根烟,冲着沈行之友·善的笑了笑,“你好。”

WTF!!

叶修刚想掏出打火机,嘴里叼着的烟就被叶秋劈手夺了过去,手里顺势被塞了一杯冰柠檬水,“公共场所不要吸烟。”

沈行之觉得自己摊上大事了,脑子里不断回想着刚才有没有说什么特别出格的话,转了一圈,好像也没有,顿时有了点底气。

沈行之的表现很明显就是把叶修错当成自己了,要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

叶秋心里突突,又不能当面质问,只能不咸不淡的打招呼:“你怎么在这?”

“我来接我表妹,外面下雨了,几个小姑娘没带伞,就call我了。”沈行之干巴巴的解释,一心想溜,“那我就先走了哈,回头我请你吃饭。”

说完也不等叶秋回话,立刻脚底抹油。

叶秋看着沈行之几乎可以说是落荒而逃的背影,心里直打鼓,又悄悄打量着叶修的表情,后者非常自然。

还是晚上回去问问他有没有乱说话好了。叶秋这么想着。

叶修拍了拍身边空着的位置,示意叶秋坐下来,喝了一口饮料问道:“他是不是就是那个过年在屋子里放烟花差点被他老爹打死的沈行之?”

叶秋默然,含糊的应了一声,心底却嘀咕——明明都是打小一起在一个院子里耍的,那么多事情可以说偏要揭人短,还好沈行之已经走了,不然可怎么收场。

“都长这么大啦。”叶修感慨。

你比他大多少吗?这种长辈般慈爱的调调是怎么回事?

叶秋不知道怎么接话干脆不支声,叶修倒是感慨万千,“挺好的小伙子。”还是个好助攻。

“待会儿去买鞋子吧?买了这么多衣服裤子,总要有个搭配嘛。”叶修像是没骨头一样靠在了叶秋肩膀上,后者顿时僵硬的像块石头,机械的应了声。

瞄着叶秋直逼韩文清的钱包脸,叶修心里简直都要笑翻了天。

 

评论(22)
热度(102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六爻—弧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