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弧了

被生活痛击,白嫖不产,掉落无期

【云狱】嚣音—65

Chapter  65
九代说出了“摇篮事件”的真相,这让在场的人都为之惊讶。
老人温柔的看着那个桀骜的男人,“XANXUS,你是我的儿子,这一点是无法改变的,我们回去吧。”
XANXUS冷峻的面容上似乎出现了一丝裂痕,他厌恶的是自己的身份——那意味着他永远无法成为彭格列十世,但是对于这位“九代”,他却无法憎恨什么,是他给了自己庇护和关爱,即使自己被权力冲昏了头脑,这位老人依然用最温柔的方式默默保护着他。
“嘁。”XANXUS迸出一个轻蔑的冷哼,挥开斯库瓦罗过来搀扶的手,自己慢慢的站了起来,一双野兽般的眼睛紧盯着泽田,“渣滓,我还会回来的。”
已经退出小言模式的泽田顿时汗毛直竖,却不敢当着reborn的面说出拒绝的话,只能在心里留着宽面泪大声抗议。
家光推着九代离开了,身后跟着瓦里安。
而就在一切尘埃落定的时候,一个冷硬的童声传来——“狱寺隼人,指环战已经结束了。”
狱寺的身形一僵,随即又放松了下来,他就知道,reborn发话,自己是逃不得躲不掉的。
保持着恰到好处的微笑,狱寺转身,看着坐在山本肩上的杀手,笑盈盈的说道:“我们应该换个地方,reborn先生。”
一边的泽田有些担心的看着眼前的场景,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狱寺和reborn之间的关系并不友善。
Reborn皱了皱眉,跳下了山本的肩头,“你想去哪?”
狱寺佯装思考了一番,和六道对视了一眼,最后打了个响指,“在一个绝对保密的地方。”
浓雾皱起,像是有生命一般直奔狱寺、六道和reborn而去,很快三人便隐去了所有踪迹。
“reborn!”泽田惊得差点跳起来,他往前跑了几步,站在了那三人刚才站立的地方,可是他们就像人间蒸发一般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虽然泽田急得团团转,但是山本和屉川倒是很看得开,“狱寺他们的魔术变得真好啊,哈哈哈~”
山本、大哥……啊你们什么都不知道真的好幸福……泽田在心里默默的羡慕着。
一群人在原地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那三个人才重新出现。
Reborn走在前面,平板的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狱寺和六道跟在后面也是一副面瘫样,本来想要上前问上两句的泽田也不得不把话咽了回去,只能一脸担忧的看看这个望望那个,话就堵在喉咙口,却一个字都蹦不出来。
“我们走吧。”reborn跳上山本的肩膀,冷静的说着。
“诶?要回去了吗?”山本笑着问道。
“战斗结束了,我要问的也问完了,回去睡觉吧,你们也很累了。”reborn这么说着,余光瞥了一下站在一边的狱寺和六道。
狱寺走了两步,和reborn一起劝他们回去,“天色不早,你们也该回去休息了,明天还要上课呢。”
泽田还是忍不住有些担心,超直感告诉他reborn对骸狱二人的态度有了一个相当大的转变,之间的关系也缓和了不少,他们之前到底说了什么才让reborn有了如此大的态度变化呢?“那狱寺君你……”
狱寺笑了笑,一脸的风轻云淡,“我和骸还有话要说,纲你们就先回去吧。”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泽田他们也不好说什么,只是象征性的劝他们早点回去,便离开了并盛中。
确认他们已经离开了学校,狱寺转过头,刻板的看着六道,“你为什么要把上辈子我们四个的关系告诉reborn?”
六道一脸无所谓,“就算我们不说,阿尔克巴雷诺也会问的,与其藏着掖着,倒不如大大方方的放到明面上。再说了,按照上辈子你那么钦慕泽田纲吉来看,让他相信你不会在这个世界对泽田纲吉做出什么不利的举动也不是难事,取得他的信任,难道不好?”
狱寺步步紧逼,一双碧瞳亮得惊人,“那你又为什么要说这一世云雀会听我的话?你对云雀恭弥到底是个什么态度?还非要牵扯上我?”
六道心里暗自叹了口气,表面上依然是一副正经的样子,“之前我说过吧,等指环战结束了,我要告诉你一件事。”
狱寺想了想,的确有这么回事,于是点了点头,“嗯,那又怎样?”
六道深呼吸了一口,确保自己接下来不会被打,非常凝重的开口,“云雀喜欢你,是我穿的线。”
“……”
狱寺久久没说话,他微微瞪大了眼睛看着六道,就像在看一个神经病,这个混血儿甚至掏了掏自己的耳朵确定自己没幻听,又掐了自己一把确定不是在做梦。
他面无表情的看着一脸无辜的六道,毫无预兆的向对方的脸上招呼了一拳,“你他妈是不是有病?!好好一个小伙子非要掰歪?!你就不能让他有个正常性取向吗非要逼他做基佬?!”
被揍了一拳的六道捂着脸往后退了几步,火气也上来了,一脸嘲讽,“云雀恭弥什么性子你会不知道?他要是能随随便便被人掰歪了我把脑袋割下来给你当球踢!性取向这种东西谁他妈说的准,而且你怎么知道他是不是天生就弯?我只是告诉了他上辈子的事情,最后做决定要喜欢你的还不是他?你都赖我身上合适?”
狱寺被六道气的直喘气,指着他的鼻子骂,“你放屁!要不是你在这里面瞎掺合人云雀能弯?按他的狗屁性格肯定到死都没个伴儿,妈的你是觉得同性恋能比注孤生好还是怎样?!”
六道哼了一声,“你这话说的没道理了,你怎么知道他会不会弯?上辈子没我掺合他还不是和弯在泽田纲吉身上了?”
“你!……”狱寺恨不得送他去死,可又说不过他,只好愤愤的坐在地上生闷气。
六道揉着半边肿起来的脸凑上去,拍了拍狱寺的肩膀,结果被别过脸去的狱寺抖了下去,“要我说这也没什么,云雀这人除了有张晚娘脸其他也没什么不好啊。”
狱寺猛地转头翻了个白眼,“他这么好你怎么不跟他好去?”
六道摸了摸鼻子,“那云雀喜欢的是你,我凑上去他肯定上来就是两拐子啊。”
“那你想过遇到我我会送你两子弹吗?”狱寺恶狠狠的瞪着六道,简直要在他脸上烧两个窟窿。
六道嘻嘻一笑,整个人的身形慢慢散去,“那你也要有这个本事。”
艹!六道骸别让我抓到你!
————————TBC————————
雀哥(面无表情):你总算做了件对的事情。
骸大(摸头发):可是人家不接受呀~
雀哥(自信):没关系,我会让他歪在我身上的。

评论(2)
热度(25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六爻—弧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