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弧了

被生活痛击,白嫖不产,掉落无期

【斑扉】时空间游戏(十一)

宇智波斑恨不得一招轮墓边狱nen死那两个满嘴跑火车的混账,也好过现在被无数双写着“原来你是这样的宇智波斑”的眼睛齐刷刷的盯着。

老子的一世英名,全他妈毁在猪队友手上了!可是转念一想,不行啊,他可是日天日地日空气的宇智波斑啊,怎么能这么没形象没气度呢。

于是他挺直了腰板,用比那些目光更狂炫酷霸拽的眼神一一瞪了回去。

“得到细胞,融合力量,然后就可以拯救世界了。”扉间嘴里念叨着,又往前走了两步,看着被擒住困在一个空间里的黑绝,轻蔑一笑,“说出来你信?”

“这就是事实。”黑绝哑着嗓子说。

“行的吧。”扉间拍拍手,木遁形成的锁链又紧了紧,“反正你也要死的,不说也没关系。”

诶……不对啊……剧情不应该是这个走向啊,难道不应该先软后硬实在不行再严刑拷打自己宁死不屈吗……这位爷怎么一言不合就nen死啊喂!→来自内心崩溃的黑绝。

“你们要弄死他问过我的意见了吗?!”宇智波斑一看没人把他放在眼里,怒气值噌噌噌的往上涨,一个飞身就跳到了扉间面前。

扉间稍稍退后一步,一个水遁·水流壁阻止了宇智波斑的前进。

拨开第一时间当在自己身前的斑和柱间,扉间嫌弃的踢了被困住的黑绝,又抬眼瞥了一眼宇智波斑,“你现在可是反派,这玩意儿跟在你身边肯定也不是什么好货色,那肯定要怼死它的。”

虽然我觉得哪里不对但是他说的似乎是这个道理我居然没法反驳。

一直站在一边不出声的泉奈也开了口,“我想问很久了,你怎么证明这个黑不溜秋的家伙是你创造出来的?”

……我还真的没法证明。“他是我的意识体,不用证明。”→强自镇定的宇智波斑。

“这就很奇怪了,你的意识体居然连你性取向都不知道。”泉奈摊了摊手。

……我们能不能换个话题聊点别的,不要再纠结于我的性取向上了好吗?!

“其实你应该仔细想想的,你要完成的什么月之眼计划是不是这个家伙有意无意的撺掇你去做的?月之眼最后的结果是不是也是这个家伙告诉你的?那他有没有和你说,月之眼完成之后又是什么样的世界?”扉间一点点的指出疑点。

宇智波斑有点愣,因为这个千手扉间说的还真的全中了。

“你这是在挑拨离间!”黑绝眼看着宇智波斑就要钻进千手扉间的圈套,不甘心的嚷道。

“你才挑拨离间,扉间说什么都对,好好听着!”宇智波·宠妻狂魔·斑又踹了黑绝一脚,总算把它踹的不支声了。

“你身上的属性完全超过了我们现有的认知,不像是忍宗衍生出来的力量,反而更贴近远古时的原始状态。”扉间直起身,向下瞄了一眼突然没了动作的黑绝。

“哼哼哼……不愧是千手扉间,当初就应该杀了你的。”黑绝突然阴险的笑了笑,张开嘴露出一排锋利的牙齿,“你的存在真是太碍事了。”

“那就请你回老家后悔去吧。”扉间递了一个眼色,斑和柱间会意的点了点头,豪火灭却和森之秘术同时发动,伴随着黑绝的惨叫声消失在空气里。

……这就完了?黑绝说没就没?那我接下来怎么玩?我的挂都被强行毁灭了……

“老祖宗,咱还打不打咯?”紧跟着宇智波斑而来的带土有点虚,悄悄地问道。

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宇智波斑也有点发虚,他是很好战没错,但是打一个柱间他还是挺高兴的,要是来两个……有点吃不消啊……何况还有两个千手扉间、一个三代、一个四代、一个泉奈、一个“自己”,“打个屁,你打的过他们吗?一群人加起来能怼你几次了。”

“咱不是还有外道魔像嘛。”带土再一次悄悄的说。

宇智波斑听完看向带土的眼神都变了,瞬间热烈了不少——带土啊,我以前一直以为你是个傻狍子,没想到居然也有这么开窍的一天!好孙子!

然后宇智波斑带着胜利的微笑转过头去……

哎呀,外道魔像被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连带着春野樱不知道什么时候毁了。

宇智波斑甚至还来不及收回脸上的表情,就这么一脸微笑的看着外道魔像缓缓的塌了。

……哦,行的吧,既然如此……

那还打个屁啊!不玩了啊混蛋!我要回坟墓谁都别拦着我!!

#今天也是心塞塞的一天呢#

#老祖宗要不咱认输吧#

#我手上最大一对对三对方有王炸啊!#

——————————TBC——————————


评论(25)
热度(46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六爻—弧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