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弧了

被生活痛击,白嫖不产,掉落无期

【一八/衍生】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2)

依旧是开学时的小甜饼

一见男神误终身系列

————————

我叫路壬伊,是G大20××届新生,现在正坐在高铁上准备去G大报到。

我前面两排坐了四个男生,一路上时不时的说些话,看来是认识的。

等下了高铁看清那四个男生的样子我就想啪啪给自己两耳光,这能不认识嘛,他们四个长的几乎一样,一看就是四胞胎!四胞胎啊!活久见系列。

他们四个都背着一个背包拉着一个行李箱,从左到右没一个不是大长腿,我明里暗里偷着看了好几眼,发现都是白白净净的帅小伙,生着一双桃花眼,特!别!好!看!

最左边的那个身上有些傲气,反正我看着有些不太好相处,不像他旁边戴圆框眼镜的那个,看着就讨喜,和他右边的人说话的时候小酒窝就露出来了,特!别!暖!左边第三个、也就是和戴眼镜说话的那个,应该是个很逗的人,说话手舞足蹈的,脸上表情也丰富,属于那种“一见你就笑”的类型。最右边的那个比较安静,戴着一边的耳机,时不时的往左看上两眼,听到什么话以后只是浅浅的笑。

麻麻,我可能是遇见男神了,还是四个……

可惜我没能跟他们太久,出了高铁站他们四个就打的走了,我也招了辆出租车直奔G大,路上还可惜不知道那四胞胎是哪个学校的,看着也像新生。

到了G大校门口,我腿还没迈进去就乐了,感情我和那四胞胎是校友。

我是生命科学学院的,问了人知道生科院的帐篷在最尽头,心中大喜,那不就是能跟着那四个男神往里走了吗?

那四兄弟倒不是喜欢腻在一起的人,谁先找到了自己的学院就先登记,其他的人继续往前走。

第一个停下的是那个有些傲气的,我装作若无其事的经过,瞥了一眼,哦,航空航天学院的,怪不得看起来辣么屌,原来人家是真的牛逼,航空航天学院是G大的金字招牌【虽然G大的金字招牌不止这一块】,航空航天诶,什么概念,那是专门研究飞行器好上天的学院啊!我忍不住多看了两眼这个学院的大神,没想到这一看……我的男神又多了一个。

超帅气的学长啊!!真的超好看!帅的没有我!不得不承认,两个帅哥放一起真的好养眼!

“同学你好,你是航空航天大学学院哪个专业的?”哦,新晋男神声音也好苏,翻登记册的手也好看!

“陵端,宇航专业。”我听见了男神的名字!

“哦?直系学弟?”那位学长勾唇一笑,又帅到我了,“我叫陵越。”看着花名册,陵越学长又笑了笑,抬眼看了看陵端,“看来我们是本家?同姓。”

陵端男神好象也被苏到了,愣了一下,也笑了起来,“不,我本家姓齐。”

陵越学长也没尴尬,很自然的接话,“其实我本家姓张。”

两人就这么相互看了大概十几秒,我也盯着他们看了十几秒。突然觉得这太阳真是太刺眼了,眼睛都被闪花了。

知道了两个男神名字的我很开心的往前走,顺便掏出手机把他们的名字记了下来。

然后我经过了历史文化与地质勘测学院,看见了那个戴眼镜的讨喜男神,我眼睛抽抽看见了他对面的一位学长,然后……我男神册上又多了一位。

诶?这位男神和之前的陵越学长有点像呃……似乎还不是一般的像。就是看起来比陵越学长霸气许多。

我稍微凑近了听他们的对话——

“齐家,历史学专业?”哦,男神之二叫齐家。

“嗯嗯,诶,这位学长您尊姓大名是啥?您是哪个专业的呀?我兼修奇门遁甲五行八卦,我看您天庭饱满是贵人之相,要不我给您算一卦?”感情齐家男神还是个话唠兼神棍。

和陵越学长长得很像的男神抬了抬眼皮,露出一个邪气的笑,“张启山,地质工程勘探,算卦就免了,我不信命。”哦哦哦!这款邪气霸道的男神也是我的菜!!!

我乐颠颠的往前走,脸上洋溢着笑容,手里握着手机一脸荡漾,我觉得生活是美好的!

经过刑侦推理学院的时候我被一个活力的声音吸引了,事实证明那就是天意——

我的颜艺男神正被一个学长缠着说话,“诶我都说了我是刑事科学技术的,不是侦查系的,你怎么听不懂人话诶!”

“刑侦不分家啊,言亦冬小学弟我觉得你天赋过人骨骼惊奇转个专业完全不是问题!”揪着言亦冬男神不放的……又是一张熟悉的脸!我说陵越学长家该不会也是四胞胎吧?只是这位的画风……不太像是陵越学长和张启山学长家出来的诶╮(╯▽╰)╭

“谁要转专业啊!这位学长你谁啊这么自来熟?”亦冬小天使一脸的“=_=”

“哦,我叫追命,在刑侦院很有名哒!我可以罩着你啊!”这位追命学长……果然是张家的叛徒呢。

“谁要你罩啊喂!听我说话好吗?”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闻到了一股酸臭味,可能是我的幻觉吧。

总之已经拿到了三个、啊不对,是六个男神的名字,还差最后一个咯,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然后我经过了美术学院,看到了正坐在椅子上低着头签到的最后一个男神……以及他对面撑着脑袋带着些微笑看着男神签字的男神……

不知道为什么我脑子第一个想法居然是“啊陵越学长他们果然是四胞胎啊他们的妈妈真了不起简直是英雄的母亲”这类糟糕的想法。

留着斜刘海的学长拿起签到册看了看,露出一个小小的笑容,“沈柏刚,好名字。我叫丁隐,国画专业的。”说完还伸出了手。

柏刚男神礼貌的回礼握住了丁隐学长的手。

一看就是两个非常具有涵养的精英之间的对话。只是……

你们握手的时间是不是太长了,对视什么的略久诶,后面的学弟学妹们都等得不耐烦了哦?

最终我站在生科院的帐篷前,看着我走过的那段路时,莫名的有种“红军两万五”的豪壮感。

以及……一种来自心底的、单身狗的悲凉之感。

当第二年我作为志愿者负责接待新生,戴起墨镜都挡不住来自那四个学院的闪光弹时,我是想出三十六块钱送他们每人一张红本本的。

 

评论(13)
热度(123)
©六爻—弧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