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弧了

被生活痛击,白嫖不产,掉落无期

【云狱】嚣音—41

Chapter 41

华灯初上,车水马龙,并盛的夜晚有一番别样的生机。

三人在路灯下前前后后的走着。

走在最后迪诺苦兮兮的看着自己的钱包——那里面已经空空如也,唯一一张信用卡也在刚才被刷爆了。

“为什么要我来买账啊……”迪诺满是忧愤的嘟哝着。

走在中间的狱寺闻言没停下脚步,转过头说道:“你的好徒弟把别人老板的店面破坏得不成样子,这让老板以后怎么做生意,瓦里安的那两个跑了,而我是个穷光蛋,难道不应该你来买单?还是你指望云雀付钱?”

迪诺想了想,好像是这个道理,但是又有一种说不出来的不对劲,苦恼的抓了抓头发,心想回去不要被罗马里欧念叨致死就谢天谢地了,加百罗涅有钱也不是这么用的。

“瓦里安?”走在最前面的云雀放慢了脚步,慢慢的重复了这个名词。

“是黑手党里最强的暗杀部队。”狱寺解释了一句。

云雀闻言,嘴角挑起了一个嗜战的笑,“最强?”

狱寺自然是看见了,不动声色的继续接话:“是啊,最强,要不要大干一场?”

“有意思。”云雀依然沉浸在“最强”这个词中,“怎么做?”

狱寺停下了脚步,云雀也跟着停了下来。

暖黄色的路灯洒在狱寺身上,模糊了他的容颜,以至于他说的话反倒很是清晰。 

狱寺伸出手——

“云雀,来我这吧。”

狱寺的声音很坚定,透过了岁月的长河,像一座巍然不动的雕像。

云雀抿了抿嘴唇,什么都没说,什么都没做。

狱寺的手一直伸着。

他在等云雀的承诺。

半晌之后云雀缓缓地握住了狱寺的手。

迪诺在他们旁边傻愣愣的看着,他觉得狱寺在发疯,更关键的是云雀还陪着他一块儿疯。

先不说狱寺之前说的话带了多少拉拢哄骗的意思,就单单是云雀恭弥会握住别人的手这一点就足够成为一条爆炸性的新闻了。

也许我已经中了幻术,现在看见的都是假的。

迪诺这么想着。

看吧看吧,他们两个握了那么长时间的手,肯定是时光静止了,我已经中了幻术了。

迪诺绝望了。

还是狱寺撤了手,带着志得意满的笑,“欢迎加入彭格列。”

云雀轻哼,“我可不记得加入了什么彭格列。”

“无所谓,”狱寺耸耸肩,“这两天瓦里安就会正式宣战,你先和跳马再打两天,到你上场的时候我会通知你的。”

云雀反问:“所以你也会去?”

“当然,为了彭格列。”狱寺满脸骄傲,意气风发。

云雀毫不在意狱寺口中的彭格列,在他心里那东西对他屁都不是,他更感兴趣的是狱寺的战斗。

“我记得你答应过我今天要和我打一场。”云雀话音刚落,双拐振袖而出,摆好了战斗的姿势。

有那么一瞬间狱寺为自己的草率而后悔不已。

“换个地方吧,还是说你要在这里上演全武行?”

云雀环顾四周,有些认识他的人已经自觉地绕道而行,显然不想触霉头。

他并不想在自己的地盘上搞破坏,所以云雀收起了拐子,径直往前走了。

狱寺知趣的跟上,顺便拉上还在神游的迪诺。

云雀在前面走的很急,看得出来他很期待接下来的战斗,以至于步履匆匆。

而狱寺则用一种看似很随意其实相当精准的步调跟着。

走到半路迪诺似乎终于反应过来了,扯了扯狱寺的衣袖小声问道:“Smoking Bomb,你怎么知道瓦里安这两天要宣战?”

“很简单,斯库瓦罗之前抢到的戒指是假的,回去复命肯定会被拆穿,瓦里安自会全员出动。而今天瓦里安的雾守和岚守出现在酒馆,那他们的首领也必然在这里。XANXUS是什么性格,你作为彭格列同盟家族的首领,多多少少会有耳闻吧。”

迪诺含糊的应了一声,低头思索起来。

他突然猛的抬头,神情严肃,“我得先回去一趟,阿纲有危险。”

狱寺打了个哈欠,“那你先走吧。”

迪诺不解,身为守护者怎能置首领的安危于不顾?“你不和我一起去?”

“我就不去了~”狱寺拖长了声音,向后摆了摆手,大步往前走了。

没有多再犹豫,迪诺拨通了罗马里欧的电话,转身往泽田宅奔去。


评论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六爻—弧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