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弧了

被生活痛击,白嫖不产,掉落无期

【云狱】嚣音—33

Chapter 33

重机车的高速旋转声由远及近,一个猛的急刹车加顺拐,车便稳稳的停在了门口。

狱寺轻巧的跳下车,推开院门,就看见两颗凤梨扎根在自己门口台阶上,心中不免产生了几分气闷,两步并作三步的冲上前,一把抓住了大一点的凤梨毛,破口大骂,“你是不是傻逼啊,这种天坐我家门口喝西北风吗?!”

六道被他扯得痛了,龇着牙闭起一只眼讨饶,“隼人君你先放手……很痛诶,我们其实没到多久,是吧,凪?”给一边的女孩使眼色。

凪双手交握放在胸前,不知道是不是应该上前帮忙,“隼人哥哥,我们真的没有等多久的……”

狱寺瞟了一眼羞怯的女孩,这才放了手,掏出钥匙开了门,把两人推了进去,六道骸倒是无所谓,每当盐水凤梨身体素质好的很,六道凪一个女孩子身子弱,要是感冒发烧那就不好了。

走到台阶上时狱寺回头张望了一下,看到了云雀明显面色不善——显然是注意到了他“宿命的对手”,六道骸。

唉……这两个人还真是有真剪不断理还乱的孽缘啊!

狱寺忽视了心中一丝违和感,冲云雀挥挥手,做了一个“等会儿给你送晚饭”的口型,便转身进门。

云雀看着那扇朱红色的门被合上,在原地驻足了一会儿,面无表情的推着车回了自己家。

“你们随便坐吧。”狱寺招呼着他们,在客厅开了立式空调,调至一个舒服的温度,便脱了外衣进了厨房。

从冰箱里拿出食材,围上围裙,狱寺开始琢磨做些什么——之前云雀和六道打了那么久,身体处在一个相对疲劳的状态,要及时把流逝的物质补充回来的话……

还是做些流食吧。

这么想着,狱寺便开始忙活起来。

六道开了电视,把遥控器给了凪,让她自己看些喜欢的节目,自己跟着进了厨房。

“你又进来干什么?”狱寺没有抬头,手里切西红柿的动作也没停下。

“kufufu~我自然是来关心你的呀,隼人君~”六道靠在流理台边,双手环胸,饶有趣味的看着狱寺忙活。

“我有什么好关心的,倒是你,是不是应该有点自觉性?身为守护者不跟在首领身边,却还要和我这个有危险嫌疑的家伙接触……你这样可是会触到reborn先生的底线的。”狱寺轻飘飘的说着话,把切好的西红柿放在碗里。

“首先,我并不接受雾守的位置,这你是知道的;其次,我不认为阿尔克巴雷诺会安心的让我跟在泽田纲吉身边,他对我们两个还抱着观望的态度;最后,你堂堂彭格列十代岚守,居然说自己对彭格列有威胁,还真是好笑。”六道颇为认真的说道。

狱寺停下了手里活,直直的盯着六道,“你今天来,仅仅是和我说这些?”

“倒也不是,我放在意大利的暗线传了消息回来……”六道靠近狱寺耳边低声说道,“斯贝尔比·斯库瓦罗不日将到达日本。”

瓦里安要出动了?狱寺眼底闪过一丝精光,这个速度比想象中的要快啊。

“他们来的太快了些。”六道分析着。

“斯库瓦罗只是作为先锋来抢彭格列半戒,他不会成功的。”巴吉尔受沢田家光所托,把彭格列戒指送到泽田纲吉手上,但是他不知道那是假的,真货早已经在迪诺手上。

“kufufu~这还真是个多事之秋啊。”六道半真半假的接话。

狱寺翻炒着西红柿和鸡蛋,带了一丝无可奈何,“你们这些暴力分子都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的主儿,如果瓦里安不来,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拿你们怎么办。”

“说起来,自从来了这里以后,我还没和隼人君你好好打过架呢,什么时候来打一场吧。”言语间带了丝跃跃欲试。

“得了吧,你知道我最讨厌幻术师了,七种属性,除了空,我单单没有雾。”狱寺毫不掩饰的表达了对幻术师的嫌弃。

“那还真是令人伤心啊……”六道做出一副被伤到的模样,皱眉捧心。

“别装了,我有个想法,你听不听?”狱寺开始动手做鱼肉羹,正在勾芡。

六道看着盛在一边还散发着热气的番茄炒蛋,不客气的夹了一筷子,含糊道:“说来听听。”

“雾之指环战,我想让凪上。”

六道停了动作,微微瞪大了眸子,“你在说真的?”

“当然。”狱寺接话,没看六道的表情,“你找到她,就应该做好让她进入里世界的思想准备,你不可能永远护着她,如果你担心,可以不答应,但丑话说前头,如果她因为能力不足死在哪场战斗里,那就是被你害的。”

六道沉默了,“我不能为她做决定,我得问……”

“我愿意,骸哥哥。”一个清澈的声音打断了六道的话,凪站在门口,眼睛里满是坚定,“我不能给骸哥哥、隼人哥哥以及大家拖后腿,所以,让我试试吧!”

狱寺和六道对视一眼,都在对方眼里看到了惊讶,这个库洛姆,比他们想的,还要坚强。

只是无言了一小会儿,狱寺就答应了下来,“好,那你从今天开始要跟着骸好好学。”

“是!”女孩子欣喜的应着,紫水晶的眸子里满是雀跃。

六道看似无奈的叹了一口气,眼里却是欣慰。

不过半个小时,狱寺就张罗好了晚饭,分了两份,小一些的是给云雀的。

“你们先吃,我一会儿就回来。”狱寺对着正在吃晚餐的两人知会了一声,走到玄关换鞋。

“隼人君你要去哪?”六道追问了一句。

“给对面的家伙送晚饭。”一想到这都是六道惹出来的好事,狱寺就怨愤的瞪了他一眼。

六道一脸莫名其妙,咬着筷尖反省着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等到门被关上,凪转过头对着六道说出了自己的疑问:“骸哥哥,隼人哥哥……好像心情不好呢。”

“嗯——”六道拉了长音,一时也不知道怎么接话,幸好凪是个善解人意的女孩子,见六道迟疑,也不再多问,又捧起了瓷碗。

微微偏头,从尚未完全拉上的窗帘缝隙中,凪看见那个黑发少年接过银发少年手里的便当,无比熟练的从兜里掏出一条零食放在对方的手中,嘴角扬起了一个快得几乎不会被人发现的笑容。


评论(2)
热度(2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六爻—弧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