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弧了

被生活痛击,白嫖不产,掉落无期

如果扉间聚聚成为S级叛忍……

最近看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有一种“扉间聚聚是火影里的背锅侠”的感觉ORZ

自家一个姓氏的亲大哥胳膊肘往外拐,戴了千八百度的厚重滤镜,说好的兄弟爱全给了宇智波斑,提出的措施方案只要不同意就爆查克拉,明明辣么聪明发明了很多术式【虽然大多是禁术……这么想的话扉间聚聚还是蛮离经叛道的……】,结果还是要被后人甩锅【比如说大蛇丸】

讲真,没有秽土转生你们还玩个屁啊!!!

没有飞雷神四代还会是“金色闪光”吗?【虽然可能还是……】

没有多重影分身鸣人还怎么拯救世界!【虽然能用分身术但是效率会慢】

没有八门遁甲凯还怎么吊打斑爷!【感觉自己在强行洗白?】

啊,怎样都好,小透明的我只是纯粹的觉得扉间聚聚真可怜【咦?】幸好他意志坚强,神经有如钢铁【哈?】

最好是这样——

“要么你弟弟死要么你死……”

“斑你真是个温柔的人,还给我选择的权利……”

哦【冷漠脸】,千手柱间老子不干了!抱着你的好兄弟宇智波斑离开我的视线范围!!

一个手里剑打飞了千手柱间手中的苦无,千手扉间扔下手里的忍刀,锋利的刀没入磐石,他满脸讥诮,近乎绝望又悲哀,他克制着自己的声线,冷然道:“千手柱间,如果这是你要的,那便遂了你的愿!”

千手柱间还保持着手握苦无的姿势,呆愣的看着看着自己的弟弟,躺在地上的宇智波斑也是一脸惊讶,在他看来千手扉间一向冷静克制,为什么会突然变成这样?

“在你看来,宇智波斑更甚于我,理想亲过血缘,在你选择自尽的那个时候,你就做出了选择。”千手扉间心如死灰,但是嘴角却勾起了微笑,“我是你最后一个弟弟,不会杀我,宇智波斑在你心里独一无二,你当然也不会杀他,虽然结果都一样,但是理由让我心寒。”

千手柱间哑口无言,也许他是默认了他的弟弟说的话。

“宇智波泉奈是我杀的,对此我毫无愧疚感,战场上成王败寇,他死在我手上就是命。”绯红的眼眸划过宇智波斑,“我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刚才没有在你胸口补一刀,不过现在看来已经迟了。”

在一片静默之下,千手扉间脱下了他蓝色的盔甲,丢弃了银白的面首,狂风带起一阵落叶,他抬手缓慢结印,笑的如释重负,“从此以后,千手扉间脱离千手一族,与其兄千手柱间,恩、断、义、绝。”

没有人能抓的住一心想要逃离的千手扉间,就算是千手柱间的木遁也一样,飞雷神快的不可思议,弯曲缠绕的藤蔓终究没能留住他。

————————

脑洞就开到这里,哪天有机会放飞一下

评论(33)
热度(52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六爻—弧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