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弧了

被生活痛击,白嫖不产,掉落无期

【鸣佐】一个月的那几天(五)

看着以前产的玩意儿还真的不知道如何吐槽诶

————

折腾了一个晚上【无误】鸣佐二人醒得都比往常晚,草草的吃了点东西,佐助继续看起资料。

鸣人也没打扰他,在一边看着佐助看资料。

都说人认真的时候最好看,鸣人很赞同这句话,虽然佐助不管什么时候都很好看,但是除了圈圈叉叉的时候,佐助认真的时候最迷人了。

佐助按了按睛明穴,余光瞟到鸣人一脸傻样,当即嫌恶的撇过头,“口水都要掉下来了,也不嫌脏。”

鸣人傻笑两声,识趣的换了个话题,“佐助你找出方法了吗?”

听到这话,佐助难得的叹了口气,“耽美狼一生只会用一种术式,称为‘腐术’,但是偏偏这招能随着施术者的需求意念达到不同的效果,这才是最麻烦的一点。”

“那我们去找井野爸爸吧,你不是说灵魂转换术和心转身之术有相似的地方吗?”鸣人发问。

“没用,这种‘腐术’只能由施术者解开,要是非施术者强制解开,可能会造成严重的后果。”

鸣人瞬间垮了,有些颓然道:“这也不行那也不行,难道就一直维持着这种状况?”

佐助有些不甘的说道:“现在看来我们只能回去找那些家伙了。”

“这么大的地方上哪去找啊?再说了,我们要找的耽美狼难道会呆在原地等着我们吗?它们也有腿啊!也能到处蹦跶啊我说!”鸣人颓然的揪着头发,却被佐助一把制止,“别虐待我头发。”

“都什么时候了佐助你还在意的头发?!”

佐助难得翻了个白眼,“我们可以去书之国等,那个国家是耽美狼一生必去而且呆的时间最久的地方。”

“书之国?”鸣人困惑。

“与其说是一个国家还不如说是一个城市,顾名思义,哪里是专门印刷出版图书的地方。”

“想不到动物都这么有学问,还会看书。”鸣人惊叹。

重点根本不在这里好吗?!佐助扶额,艰难的继续说下去,:“那里有它们喜爱的画册,虽然它们经常会去把这些画册偷出来翻阅,但是最后还是会很规矩的还回去。”

鸣人赞叹:“哇塞,它们好有素质啊!”

忍无可忍佐助终于一拳揍了下去,“安静点听我说!”

捂着头上的包鸣人委屈兮兮的应了一声“是”。

“所以我们干脆去书之国等着,还怕找不到它们?”佐助嗤笑一声,显然对于那些使用不入流手法的家伙充满了不屑。

“叩叩叩”,有人敲门,佐助坐在原地不想动,鸣人自觉的起身去开门。

是宇智波鼬。

鸣人顿时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来迎接这位大神,一想到现在身份,干巴巴的挤出一个笑外加一句“尼桑”。

鼬面无表情的看了“佐助”一眼,也不客气,抬脚进了门。

哥哥来了佐助也不好意思再赖着不起来,站起身就去倒茶。

放下茶杯,三个人坐在桌边,鼬看着面前的两个人,半晌无话。

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啊喂!!鸣人在心底抓狂的喊着。

对于这个大舅子,鸣人是又敬又怕。你说当初不是说了“把佐助托付给你了”这种话吗?!现在又来抢我老婆是怎么回事啊?!两兄弟感情那叫一个好,那种外人都无法插足的气场让鸣人很吃味。

“佐助。”鼬终于开口了,却是对着现任鸣人喊出了“佐助”。

被点名的人心里一惊,该不会已经被哥哥看出来了吧?正想掩饰,鼬却接着说道,“别装了,你们灵魂是不是换了?”

不愧是哥哥大人,鸣人心中宽面泪,好眼力!

最终两人双双低下头,“是。”

但是鼬是怎么看出来的,鸣人不解,抬头递上询问的眼神。

“咳,”接收到鸣人的询问光波,鼬咳嗽了一声,淡定说道,“因为真正的佐助会在看到我的那一刻扑到我怀里,带着撒娇意味的喊一声‘尼桑’。”

鸣人的表情瞬间变得很怪异,向佐助投去悲愤的眼神——你都背着我做了什么?!我早就知道你们俩有什么了!!你对得起我吗?!

佐助嘴角不可自制的抽了抽,额头上的青筋突突突的跳的欢快,面色黑如锅底,生生捏爆了手中的茶杯,咬牙切齿一字一句从牙缝中挤出一句话:“没、有、那、种、时、候!!”

“有的。”鼬依然那么平静——虽然他已经平静到佐助想揍他的地步了——缓缓补充:“小时候。”然后向鸣人递去一个略带挑衅的眼神。

鸣人捂脸,鼬哥哥你这算什么?在我面前大秀兄弟爱?!还是表现你的占有欲?!鼬哥哥你真是腹黑的令人发指!!

“哥哥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佐助的面色也绝对算不上好。

虽然知道剥去鬼畜哥哥外衣的鼬是个不折不扣的弟控,但是这么赤果果的在鸣人面前表现占有欲真的不好啊尼桑!

“再过半个月就是盂兰盆节了,我来问问你要不要一起过。”

“当然要啊!这种事情怎么可以把尼桑你抛下呢?”佐助有点激动的拍桌起身,坚定道。

鼬嘴角浮现了一个浅浅的笑,但在鸣人看来,这根本就是在刺激自己!!盂兰盆节,秀兄弟爱的节日,统统去死去死!

正当鸣人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时,鼬的一句“鸣人也一起来吧,家人是该团聚一下的”瞬间让他满血复活!宽面泪哗哗的往下淌,尼桑你在我心中的形象瞬间高大起来了!!

佐助微红了脸,撇过头,却难得的没有反对。

“那么我先走了,你们最好在盂兰盆节之前把身体换回来。”鼬起身准备离开。

你都不问问我们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有没有找到方法换回来的吗?!你对我们真的这么有自信吗?!啊喂!鸣人突然很想吐槽。

鼬清浅一笑,“我相信你们有那个能力。”

佐助点了点头,也露出一个微笑。

……好治愈~~鸣人捧着脸尽情的荡漾着。

就在鼬关门离开的时候,他突然丢了一句:“你们为什么宁愿吃力的伪装也不愿意用变身术呢?”

然后施施然离开,不带走一片云彩……





鸣佐二人在原地愣了很久,佐助突然双手掩面,我的智商果然被鸣人拉低了!!

评论(3)
热度(15)
©六爻—弧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