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弧了

被生活痛击,白嫖不产,掉落无期

【凤羽】事不过三

白凤双手环胸伫立在湖边,静静地看着水中的倒影,记忆里那张精致的容颜渐渐的和自己的倒影合二为一。白凤的手摸上自己的脸,心里暗道:那真是个漂亮的少年呢!只是,那双重瞳里装满了敌视与戒备。


第一次

机关城外堵截盗跖时,那个孩子微微愣神了一瞬,却皱起了好看的双眉,不知是在想些什么,白凤手中的羽毛鬼使神差的破空直向少羽而去,却被他生生接下,

白凤弯了弯嘴角,道:“果真英雄出少年。”

少羽还未说些什么,身边的刺毛小子倒先叫了起了:“你这家伙居然用暗器,好不要脸!”

白凤难得的回答:“我只管杀人,不管手段。”眼光却落到那个漂亮孩子身上。

少羽没同意,却也没反驳。

之后的事被公输仇打断了。


第二次

被高渐离重创是白凤所没有想到的,只不过在跳上凤凰的那一刻,眼睛的余光瞥到了正与秦军奋战的那个孩子,不知受了什么蛊惑,居然出手救了他,当然,很久以后少羽强调,那是帮了他而已。

在少年诧异的目光之下,御风而去。

少羽莫名其妙的笑开了,他的手掌之中,静静地躺着一片白羽。


第三次

卫庄于断桥边失踪,白凤又被赤炼下了西施毒,只好去寻卫庄。

轻轻落在树梢上,白凤状似无意的往某个方向看了看,又转过头,嘴角轻佻,看来最近和那个孩子很有缘么,但随后又飞身而去。

再次见到他时,他正被要隐蝠吸血,那个女孩子已经昏迷不醒。手中的白羽截下了隐蝠的动作。一个瞬移,便把那个受惊的少年搂住。

“白凤,你要干什么?”隐蝠怒气冲冲的叫道,他即将到嘴的猎物,居然被白凤抢去。

“我的人,你也敢碰?”白凤淡然地说。

怀中的少羽却不可置信的看着他,如果忽略绯红的双颊,也许还有些说服力。

隐蝠阴阳怪气的笑起来:“你是准备背叛么?他是谁,你比我更清楚。”

白凤悠然的拈起凤羽,笑道:“那么……就让它成为你的秘密好了。”杀意立显,白羽穿过隐蝠的咽喉,染上了猩红。

“你准备怎么办?”少羽突然开口。

白凤横抱起他,说道:“和我回去吧。”

少羽大力挣扎起来,怒道:“我问你怎么办!他死了,你逃得过流沙的追杀吗?!”

白凤挑眉,“你这是在担心我?”

少羽僵硬了身子,别过脸去,敛眉道:“没有。”

笑意更深,他俯下身去吻那个少年。

少年不可置信瞪大了眼,一会却又笑了,伸手去勾白凤的脖子。


少羽的手里,还有一枚白羽。

事不过三,我逃不掉了啊,白凤凰。

————————FIN————————

这发安利吃不吃ヽ(•̀ω•́ )ゝ

评论(3)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六爻—弧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