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弧了

被生活痛击,白嫖不产,掉落无期

【银桂】牙痛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啊混蛋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justwe对我说早早早……
真都是些什么玩意儿啊?!为什么是just we啊!现在都快十点了啊!这是哪门子的早早早啊混蛋!
万事屋老板之所以没有咆哮着吼出这番话,是因为他那高高肿起的右半边脸不允许他这么做……
窗户被“刷”的一声拉开,一道灰蓝色人影随即跳了进来,那人不带丝毫歉意地说了一句“打扰了银时”,然后警惕着听着窗外的动静。
半分钟后就听到了冲田的声音,“啊,都是土方先生的错,如果不是土方先生一直在我前面妨碍我瞄准,我早就抓住桂了,所以土方先生你还是快点去死吧。”
然后就听到了“轰”的一声。
“总悟你个混蛋!咳咳,你不是一直瞄准的都是我吗?!就算是我跟在你后面你的加农炮轰到的也是我吧?!”
“切,又失败了……”
“别以为我没听见啊!你说了‘又’了吧?!你绝对说了吧?!”
“土方先生,这里好像是旦那的万事屋啊,我们要不要进去喝杯茶?”
“那个恶心的糖分控我估计他家里的茶都带着甜味我才不要去!”
“啊,土方先生你是在傲娇么?你绝对是在傲娇吧!你怎么知道旦那家的茶都带着甜味,你果然偷偷去旦那家里吧?不要否认了我都知道,土方先生果然是个人渣,所以还是快点去死吧!”一连串不带感情的吐槽以后,又是一发加农炮弹。
“我说你们这群税金小偷还让不让人睡觉了?!难道不知道银桑我的睡眠是很宝贵的吗?!”终于忍不住的万事屋老板一脚踹开窗边的重大通缉犯,猛地拉开窗朝底下的人吼道,但是因为右半边脸肿起发音有点含糊。
“旦那,你是被哪个天人大号蚊子亲了吗?”这是冲田略显犹豫的问话。
“那、那是因为最近流行以胖为美,银桑我这是在顺应潮流啊哈哈哈……”
这个辩驳太苍白了好吗?!
“但是旦那你的左右两边不对称啊!”
“啰嗦!这是因为银桑我还没来得及照顾我的左半边脸……”
“喂!我说万事屋的,你该不会又像上次那样蛀牙了吧。”虽然是疑问句但是土方用的却是肯定的语气。
“闭嘴啊混蛋!别逼银桑发飙哦~到时候白夜叉降临什么的银桑我也不敢保证哦~”
“是是,白夜叉大爷,总悟我们走吧。”
“土方先生你居然这么听旦那的话,你果然和旦那有什么吧,真选组的脸都被你丢尽了,土方先生你果然还是去死吧!”
“轰——”
好不容易打发真选组离开,坂田银时虚脱一样捂着右半边脸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银时你的脸怎么了?”桂凑过来问道。
银时还没回答,那个天然呆就自顾自的说下去了,“果然还是因为甜食吃多了吗?银时,我早就说过草莓牛奶啊,巧克力巴菲啊都是令人堕落的东西,你看现在……”
坂田银时毫不犹豫的给了桂的脑袋一拳,然后继续捂着脸。
“新吧唧和leader呢?”桂一边这么说一边往外走去。
银时干脆趴在了地上,含糊道;“那两个小鬼和阿妙去九兵卫那吃饭了,切,要不是银桑我蛀牙我也绝对跟着去啊……果然他们是看不起天然卷是吧?天然卷什么的……”
话还没说完,一块冰冷的毛巾就敷在了肿起的地方。
银时抬眼,正好看到桂端坐在地上,身体前倾,黑色的长发被他别到耳后,一只手撑着地,一只手拿着毛巾,澄黄的眼里满是认真。
不知怎么,坂田银时的心一软。
“这样不管用的,银时,你果然还是应该去看牙医。”桂说。
一想起上次看病的那家牙科诊所,坂田银时就不禁一阵恶寒,那种地方,打死都不要去第二次……
那不是牙医诊所,那是杀人现场啊!
“张嘴,我看看。”拿着不知道从哪里找到的手电筒,桂颇是认真的说道。
银时觉得自己脑子里肯定有根筋搭错了,他居然真的张开了嘴。
桂很认真很严肃的看了一会,然后特别学术说道:“银时你该刷牙了,牙垢有点厚……”
……他果然就不应该相信这个家伙!
果断的朝那个黑长直的脑袋上挥去一拳,“刷牙这种事银桑我可是一天做两次啊!”虽然刷完牙以后依然会来一份草莓牛奶就是了……
桂从地上爬起来,轻咳了一声,又恢复了那副波澜不惊的模样,“银时,你的牙齿没什么大问题,但是牙龈肿得很厉害,你最近上火了吗?”
“啊啊,接二连三的遇见你们这些妖兽的确令人火大啊!”
“不是妖兽,是桂,银时,我觉你还是应该吃点药,有病得治。”
“我去!你才有病啊假发!我敢打赌你脑子里装的都是荞麦面!”
“不是假发,是桂,银时,你难道还在怕吃药吗?武士怎么能惧怕这小小的病痛呢?……”
“够了!假发你还是快点去帮银桑买药吧!银桑感觉自己的灵魂正在离我远去啊混蛋!”
然后桂真的出去了,穿着那件不知道从哪掏出来的马里奥服装。
银时起来刷了个牙又躺了回去难得的开始回忆往昔。
不过很抱歉的是,他能想起来的并不多,只是隐约记得小时候他是最怕喝药的一个,每次喝药都喝上刑场一样悲壮,好像那个时候有谁会为自己准备一块金平糖来着的……
银时还没来得及感慨岁月蹉跎,桂就回来了。
看着他手里黄褐色的油纸包着的中药,银时嘴角抽了抽,在这个药片药丸满大街的年代,他到底是从哪里折腾来这么古老的东西……
“假发,银桑家里可没有砂锅之类可以煎药的东西哦……”银时一边掏着鼻孔一边漫不经心的说着。
“不是假发,是桂,没关系银时,我顺便买了一只砂锅。”桂回答得非常正直。
……什么叫没关系!!这不是很有关系吗?!!你为什么要买砂锅!你是上天派来报复我的吗?!!
银时无力的走到沙发边躺下,拿了本三个星期前的《JUMP》盖在脸上睡觉,而桂在厨房煎药。
很快一股中药的味道覆盖了这小小的万事屋。
当银时昏昏沉沉的时候他被摇醒了,浓烈的中药味直往他鼻子里钻,他怀着最后一丝希望和桂眼神交流——
“能不喝吗?”
“不能。”
好吧……
银时端着碗做视死如归状,一口气干了那碗药。
“好气魄!再来一碗!”
“来你妹啊!银桑的糖分大神一定会抛弃我的……”话没说完嘴里就被塞了什么东西。
银时咂着嘴,一股甜味在嘴里扩散。
桂坐在他身边,“你小时候不是最怕喝药么,老师每次都会让我备着一块的……”
银时闻言,深深的看了桂一眼,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萦绕在心头,他倾身吻了吻桂的嘴角,在桂诧异的目光下不好意思的用食指刮了刮脸,“嘛,算是你忙前忙后的奖励吧!”
似乎又想到了什么,银时随口问道:“你哪来的糖?”
“从你的糖分小金库里拿的。”
“什么?!!难怪我每次生完病总以为是我的眼睛出了问题觉得糖少了一块,原来是你啊!假发你个混蛋!亏银桑我还这么感激你!”
“不是假发,是桂,我只是物尽其用而已,要知道你那个时候血糖就已经坐上自动扶梯快要突破天际了!!”
“我管你啊!现在银桑的血糖还没突破天际吗?!话说你是怎么知道银桑的小金库的啊?!”
“那个时候你的枕头比我们的高出一段,鬼都知道你把什么东西藏在枕头底下了啊!”
“……啰、啰嗦!那是因为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啊你懂吗假发?!”
“那还不是一下子就被发现了吗?银时你的藏匿功夫简直弱爆了!”
“你闭嘴啊!银桑才不想被一顶假发说弱!”
“不是假发,是桂!”
“这就是你以为的重点吗?!你要怎么赔偿银桑的精神损失费啊!”
桂皱了皱眉,似乎真的在很认真的思考这个问题,然后他探身,学着银时的样子,在对方的唇上轻触了一下。
银时怔住了,晃了晃神以后揽过桂柔软的腰肢深深的吻了上去,桂也乐的配合,反正他们之间的关系经历了朋友,战友,炮友,基友,老友,应该也可以升华到恋人的阶段了。
不过和脸型不对称的坂田银时接吻果然还是要闭眼,不然一个不小心笑出来,那个傲娇的家伙又要炸毛了……
桂在心底轻笑,伸手挽住了银时的脖颈。
————————————FIN——————————

评论(1)
热度(21)
©六爻—弧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