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弧了

被生活痛击,白嫖不产,掉落无期

【全职/双叶】弟弟是同人写手怎么办?(完)

双叶only,私心年上

我真棒又填完一个坑

弟弟是同人写手怎么办

叶修走的那天叶秋去送机,虽然其他国家队成员也有人送,但大多数都是队员,像叶秋这样的家属非常少见。

集合的时候众人乍一见叶家兄弟都被吓了一跳,在叶秋落落大方的自我介绍中,他们恍然大悟,但是投向叶秋的眼神格外微妙。

叶秋是一个比较闷骚的人,如果不是工作需要他不会主动和人搭话。看上去彬彬有礼,其实内心的吐槽可以掀翻一艘泰坦尼克号。

而事实上,在众人打量他的时候,他也在观察着他们,并且产生无尽的联想。比如——

啊,那个滔滔不绝的娃娃脸就是传说中的话唠剑圣黄少天吗?果然真人比电视上的更聒噪嘛,那站在他身边一脸笑模样其实嘴角已经在抽搐的就是喻文州了?说起来那篇《黄秋葵和喻斩鸡》的校园paro还没写完,要不抽个时间撒撒土吧?

唔,看见王杰希不自觉的就想要唱一首《冬天里的一把火》呢,“你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好像天上星!那最亮的一颗!”啊不行,要克制,差点扭起来。

来送张新杰的果然是韩文清,真是一条铁骨铮铮的好汉啊。我曾经居然想要把这样一个爷们放在叶修身下喘简直是罪过,抱歉啊韩队。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叶修身下的那个位置我来帮你躺。

那个,周泽楷是吧,真是长了一张连我都必须承认的帅脸啊,可恶,我居然输了。那下次就写他吧,名字我都想好了,叫《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古代宫廷虐恋情深,欧耶。

叶秋坐在长椅上帮叶修看行李,一边偷偷的打量着国家队众人,一边噼里啪啦的在手机上记录自己喷涌而出的灵感。

“请问,是梵杉海太太吗?”一个软软的女声在耳边响起,叶秋没防备被吓一跳,下意识的按下了手机的锁屏键。

身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坐了一个娇俏的女孩子,大眼睛高马尾,略施粉黛的脸上透出一股子的朝气,看向自己的眼神满是激动,还会pikapika发光。

真是个可爱的女孩子。

就是看着有点眼熟。

她怀里捧着的本子也很眼熟。

等等,她刚才叫我什么?

不是我想的那样吧?

叶秋感觉额角冒出了冷汗。

戴妍琦观察着叶秋的表情,在后者扫过自己怀里的本子时,那种略带尴尬又了然还有一些认命的情绪统统被雷霆小魔女捕捉到了。

她一把握住了叶秋的双手,情真意切的抒发着自己的感情,“梵杉海太太!我超级宣你的!你的本子我全都买了!所以,能不能给我签个名?”

索性戴妍琦知道克制,压低了自己的嗓音,一张巴掌大的小脸红扑扑的。

“啊,嗯。”叶秋僵着脖子点了点头——他还沉浸在“又掉马了”的挫败感之中。

“太好了!”戴妍琦激动的浑身都在发抖,她把一摞本子统统塞进了叶秋怀里,还贴心的递过来一支金色的马克笔。

不得不说戴妍琦真的是自己的铁粉,有些连叶秋自己都不记得的本子居然一本不落的全部收集了,而且还统统带到了机场。

诶,等等,她怎么知道自己的马甲的?这么多本子和马克笔怎么看都是有预谋啊!

说是天天背着本子等偶遇也太不靠谱了,而且她身上的队服……

雷霆的戴妍琦!

叶秋脑袋上的小灯泡“叮”的一下亮起来了,他放慢了写字的速度,一边签着名一边漫不经心的问道:“你怎么认出我的呀?”

“叶神说哒!”小魔女美滋滋的把叶修卖掉了。

叶秋差点把笔折了,“杉”字的一撇弯的像条蚯蚓。

“他为什么要和你说这个呀?”叶秋努力让自己表现的和蔼可亲。

戴妍琦捧着已经签好的那几本本子如获至宝,“因为是我帮他找到太太的马甲的!我们互利共赢!”

那我还真是谢谢你们了。

叶秋还想说些什么,却被一本本子吸引了注意力,他有些踟躇,“嗯……我记得我没写过all肖。”

“哎呀,我拿混了!”戴妍琦嫩脸一红,猛地伸手想去拿回all肖本,在太太面前居然放了别的本子,太失礼了!

叶秋倒是不觉得什么,轻声问道:“这个‘肖’,是肖时钦吗?你们队长?”

“嗯……”小魔女嘤咛了一声,眼中闪闪发光,“队长是世界的宝物!是我们的财富!”

呃……叶秋抬头,看着戴着眼镜斯斯文文的肖时钦,对他充满了同情。

“大大,”戴妍琦突然凑了过来,超小声的问道,“你和叶神……是这个吗?”

她举起双手,两个小拇指扣在了一起。

叶秋有点尴尬,不自觉的想去找叶修的身影。

像是心有灵犀一般,正在和国家队队员们大侃特侃的叶修突然偏了偏头,冲叶秋这边展颜一笑。

突然间就有了勇气,不是董存瑞舍身炸碉堡、黄继光飞身挡子弹的大无畏,而是一种当我受到攻讦时,总有人与我并肩的安心感。

叶秋刚想张口,被又被戴妍琦打断,“什么都不用说了!大大我都懂的!我会像十年霸图一样一如既往的支持你们!”

虽然你的本意是好的,但是就是觉得哪里怪怪的。

登机时叶秋远远地望着,他想着十多年前孤身一人离家出走的叶修,如今已然有了那么多志同道合的伙伴。

这真的是再好不过了。

没有人不希望自己喜欢的人欢喜无忧。

叶秋转身离去,脚步未停。

因为这次,叶修有了归期。

——————————FIN————————

想了想还是就这么结束吧,虽然有点匆忙。

本意只是想写个欢乐向的聊天,能发展到日常我也蛮惊讶的

休息一下继续嗑双叶好了,诸君我喜欢发糖

评论(26)
热度(125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六爻—弧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