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弧了

被生活痛击,白嫖不产,掉落无期

【鸣佐】一个月的那几天(四)

这章是作为过渡的短小君——


吃过晚饭鸣人心满意足的抱着被子在床上翻滚,佐助则对着资料发呆。

发现佐助的不对劲,鸣人抱着被子挪到他身边,往他耳朵里吹了一口气,低低的说道:“我们做吧。”

佐助被这一突如其来的举动生生激起一层鸡皮疙瘩,回身给了他一个肘子,又羞又窘的怒斥:“大晚上的发什么情!”

“做这种事情当然是在晚上啦!难道你希望在白天做吗?我当然是不介意啦……BALABALA”

正当鸣人说得起劲时,佐助冷笑了一声,一句“你看着自己的脸都能硬么?”生生把鸣人堵的没话说。

虽然电视里有说“爱一个人就该爱他的灵魂”但是遇到这种情况真的合适吗?啊啊啊!好烦恼啊我说!明明都快一个月没做了,佐助难道就没有那方面的需求吗?怎么办,果然好想做!可是对着自己的脸真的硬不起来啊!

鸣人很郁闷很纠结,所以他只能在床上不停地翻滚,佐助听着身后布料的摩擦声一直没断过,自认为脾气不算好的他压抑着怒气抛下一句:“真的这么想做就自己去厕所对着镜子撸!别烦我!”

被来就欲求不满的鸣人忍不住半是埋怨半是不甘的大声回了一句:“可是我只想和你做啊!!”

在门外准备敲门邀请鸣佐二人去泡澡的牙手顿时僵在半空中,不知道是该继续敲呢还是干脆离开。

刚才那声音,是宇智波吧?怎么看起来这么淡泊的人居然说出这种话?还这么理直气壮。

一直被遗忘从未被记住的志乃脸上看不出任何表情,但是也许此时此刻正有一大群神兽在践踏他的智商吧?

同行的还有小李,这个单纯的家伙完全没有意识到气氛的不对,依然热血的喊着:“这就是青春啊!!让我们一起燃烧吧!!”

宁次默默地转过脸去,充分表达了一个意思:这个SB,我不认识。但是涵养好如宁次当然不可能说出这种话,所以他在心里这么对自己说了。

小李的这么热血一吼把屋里两人吓得不轻,特别是鸣人,他直接吓得从床上滚了下来,佐助丢了一句“白痴”便去开门。

门一开,佐助有点囧,面前的几个人都是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表情,所以说你们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没人说话,佐助果断的准备关门,门还没完全合上就插进了一只手,抬眸就看见牙特别尴尬的笑着,“虽然打扰你们做这种事情很不应该,但是我们只是单纯的想请你们去泡澡而已。”

做这种事?“这种事”是哪种事?略略回想刚才和鸣人的对话,佐助的脸一阵青一阵红。

看见“鸣人”这副表情,众人识趣的找了个理由就先撤了。

佐助关上门,沉默的回到房间内,也不管是自己的身体,痛快的揍了鸣人一顿。

鸣人没有还手,倒不是不敢,而是舍不得。但是白白挨揍也不是他喜欢的,于是只能在不大的空间里上蹿下跳东躲西藏。期间不时还夹杂着讨饶声。

“我错了……SA……啊……”→被泡面盒砸中。

“……”

“真的……你别……啊……”→被手里剑击中。

“……”

“轻点啊……你……那个不行……”→佐助准备摔碗。

“……”

“哈……啊……哈……”→折腾了太久接不上气。

走远了的众人听到屋内的声音,顿时加快了脚步,捂着脸羞射不已的离开了。

真是太激烈了啊,鸣人也真是的,一点也不懂得节制。

嘛,这一夜也是很美好的呀~~

评论
热度(10)
©六爻—弧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