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弧了

被生活痛击,白嫖不产,掉落无期

观语(4)

感觉画风不太对,写出来的手感也不太对是怎么个情况

朱迪要黑不黑,斑爷还不够放飞,聚聚……算了啥都不说了你打我就好

心痛到无法呼吸ORZ

——————

章四

在木叶,忍者们终于有了一个归处,不用再厮杀,不用再失去,他们得到了梦寐以求的和平。

但是和平真的就这么到来了吗?那些只看见眼前安乐的人们,是否听见地底奔腾的暗流?

木叶建成第三年

“斑,你还是决定要离开吗?”已经成为木叶火影的柱间站在宇智波祠堂中,看着自己的挚友,眼中除了痛心,更多的是麻木,“我以为,扉间离开了,你会留下来和我一起为曾经的梦想努力。”

斑的侧脸藏在阴影之下,他面无表情的看着柱间,慢慢的说出了一番话,“我当初留下来,并不是因为扉间,或者说扉间存在与否对我的影响并不大,柱间,现在我的族人已经不再相信我,他们更愿意听从你这位火影的号令,我已经被族人抛弃。而你因为扉间,也不可能再像以前那样对我推心置腹,只要扉间一天不回来,我们就不可能重归于好。而且,别以为我不知道,因为战败者的身份,那些所谓的元老已经开始计划着排挤宇智波了,而我劝说族人随我离开时,没有人愿意和我走,既然两边都容不下我,那我还有什么留下的理由?”

柱间嗫嚅着,“火影的位置可以由你来做,就算我立刻卸任也没关系,二代目的位置是你的。”

“柱间,不要再这么天真了,你很清楚吧,现在的你不可能放弃火影的位置。”在扉间看到你所有的成果之前。

“斑……”柱间还在试图挽留挚友。

“已经够了,”斑闭起了眼睛,再次睁开时,万花筒的纹路在眼中疯狂的流转,“等我找到真正的和平,我再回来。”

柱间怔怔的看着斑毫不留念转身离去的背影,张了张口,却终究什么都没说出来。

而在斑跨过门槛的最后一刻,他说了一句话,“不要让我和他失望。”

柱间摘下了带有“火”字印记的斗笠,沉默着注视良久,最后他重新戴上了它,慢慢的走出了宇智波的祠堂。

在他走出百十米远的时候,祠堂突然开始龟裂,裂纹蜿蜒而上,很快覆盖了整栋建筑,最后,轰然倒塌。

柱间置若罔闻,步伐坚定的往前走着,他的面容依然坚毅沉稳,但是眼底却翻涌着一片滔天巨浪。

“扉间大人,宇智波斑离开了木叶。”宫真拿着最新收到的情报,第一时间就赶往了扉间的休息室。

扉间躺在柔软的床上,身上只穿着一件月白的亵衣,听到宫真的门外的身影,有些迷蒙的睁开了双眼,又看了看时钟,懒懒的打了个呵欠——他熬了三天三夜完成了一瓶解毒剂的制作,距离他刚躺下仅仅过去了五个小时。

“进来吧。”扉间下了床,赤着脚走在地上——他不会觉得冷,因为这个房间都铺满了柔软细腻的羊绒,然后拉开了窗帘。

宫真推开了门走了进去,恭敬的把信纸递了过去,扉间接过,转了个身,翘着二郎腿坐在了椅子上,懒洋洋的看着手里的情报,绯红色的眼睛兴致缺缺,“坚持了三年才走,斑还是挺有毅力的嘛。”

看着扉间意兴阑珊的样子,宫真迟疑了一下,还是问出了口,“扉间大人,我们还要跟着他吗?”

“不用了,宇智波斑不是你们能跟踪的男人,密切关注就好。”扉间揉了揉略长的头发——他已经很久没打理它了,“让‘晓’最近收敛点,要是被斑碰上,去三途川哭吧。”

“晓”,是扉间成立组织以来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拥有名字的分支,里面的成员都是些出色强大的叛忍,各国各村只选一个,只有得到扉间认可的人才能加入“晓”,对于那些追求力量的狂热分子,这无疑是一种荣誉和勋章。

而得到认可的方式,就是战斗,在和扉间交手后还能站着的,都得到了进入的资格。这种狂妄的规矩在起初被很多人嗤笑,但是当他们真正和扉间交手后,才知道定下这样规矩的扉间,是有狂傲资本的。抛开一切常见的忍术,扉间自创了很多匪夷所思的术式。

对,匪夷所思,无论是只凭体术取胜的八门遁甲,还是玩弄生死的秽土转生,都让人在惊叹的同时感到恐惧,这样的力量,如果要发动战争,那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宫真收回思绪,应下了扉间的吩咐便要离开。

“给水之国发一封信函,他们国内肆虐的不是瘟疫,是一种虫毒。”扉间揉着睛明穴,冷硬的说着。

因为水之国的病情,所以扉间大人这段时间才会不眠不休的研究吗?

宫真默默地同情了水之国的大名一番,能让扉间大人花这么多时间研制的东西,你们得做好付出相应代价的觉悟才好。

唉,希望你们有足够的珍珠黄金。


评论(8)
热度(3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六爻—弧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