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弧了

被生活痛击,白嫖不产,掉落无期

【鸣佐】一个月的那几天(六)

“啊啊~那群家伙怎么还不出现啊我说!”用了变身术的鸣人坐在一家拉面店里郁闷的揪着头发大叫。

“安静点,吊车尾。我都勉为其难的和你坐在这里了你还有什么好抱怨的?”佐助瞟了他一眼,顺手摸了一下草稚剑,大有“再多说一句就结果了你”的意味。

鸣人看见默默地闭上了嘴。

无聊的趴在桌上,余光却在不经意间瞄到了一个黄点,等看清以后他一个鲤鱼打挺跳了起来,显然佐助也瞧见了,二人对视一眼毫不犹豫的冲了出去。

“喂!!你们两个!!还没付钱呢!!”拉面店的老板跟了出来却发现两人早不见了踪影,只好在原地跳脚。

“站住!你们这些家伙!”鸣人一边跑一边大喊。

但显然这没效果。

那些家伙跑得异常快,佐助微皱了眉,也加快了速度,一个翻身就落在了它们前面阻了去路。

耽美狼堪堪停住脚步。

为首的家伙看看前面,再看看后面,见没处逃了,便谄媚的笑起来,“两位找我们有事?”

佐助上前一步,气势凌人,“把我们身上的术解开。”

“还没解开?”它困惑的一歪头,随即又淫笑起来,“求人办事都这么大爷,跪下求我啊!”

一下子从M变成S了!你这变得也太跳跃性了吧啊喂!!鸣人不合时宜的在心底吐槽。

佐助头上的青筋跳了跳,决定不再多数什么,迅速结印,“火遁·豪火球之术”,然后……他什么都没吹出来……





他忘了他现在用的是鸣人的身体,查克拉属性是风,根本使不出火遁和千鸟,而之前的变身术是最基本的忍术,所以他就自然而然的认为自己擅长的忍术也能使出来……

现在连写轮眼也不能用,也没指望鸣人那个家伙会用,如果拼体术……就看这些家伙之前的速度,佐助还真没把握抓住它们。

耽美狼们一看就明白了,感情那俩人查克拉属性不同,根本使不出拿手绝活啊!

于是,它们集体露出一个猥琐的笑容……

“咳咳,”为首的那家伙清了清嗓子,“帮你们解开术也不是不可以,只不过我们有一个条件。”

“我拒绝。”佐助果断回答。

鸣人在一边大叫起来:“佐助你话不要说这么绝嘛,听听它们的条件是什么然后拒绝也不迟啊!”别一口气就把路堵死了啊我说!

为首的家伙欣赏的看了鸣人一眼,然后转过头,继续说道:“其实也很简单,就是你们给我们做回模特。很简单吧?”

模特?开玩笑吧?有陷阱吧?

连鸣人都难得的开始怀疑了。

“放心,绝对对你们身体不会有任何伤害,我拿我的节操发誓。”为首的那只信誓旦旦的保证。

鸣佐二人对望了一眼,最后还是妥协了。

“巴拉拉能量!小夫夫间情趣灵魂转换之术!解!”随着这一声磕碜的咒语,两人终于换回了身体。

佐助试着发动千鸟,成功了。

“我遵守诺言,要做什么?”佐助冷淡的说道。

说实话,这种半逼迫的手段实在不是他喜欢的。

“就是你们两个人站在那里按照我们的要求摆一些姿势就好了,我们会画下来的。”说着,那群毛茸茸的家伙不知从哪里掏出一堆白纸和毛笔。

“……”佐助默了。

“……”鸣人一看佐助默了他也没好意思吱声。

然后接下来的一个下午,一片静谧的树林里偶尔会传来一两句言语。

“腿再抬高一点嘛,眼神再温柔一点……”

“我没杀你全家,收起你的杀意啊喂!”

“金毛,眼里的占有欲再强烈一点,你现在是鬼畜啊鬼畜!不是忠犬!”

……

折腾了一个下午,而人才疲惫的回到旅馆,舒舒服服的泡了个澡,回房准备休息。

正当佐助准备睡觉的时候,躺在一旁的鸣人突然一个翻身就把他的双臂按住了,一脸无辜带着撒娇意味的在佐助胸口蹭蹭,“呐呐,佐助,让我做吧~好久没做了我说……”

佐助抬着天花板,无奈的叹了口气,自己对这个家伙的纵容到了自己都没想到的地步了啊!

侧了侧头,露出一段白皙的脖颈,算是邀请。

……

春色旖旎,风光无限。

嘘~现在也是甜甜蜜蜜的情人时间。

三个月后
“漩、涡、鸣、人!你来和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佐助拿着报纸,指着上面的特大新闻,怒气冲冲的对鸣人进行质问。

——“同性的禁忌之恋《爱你没商量》于今晚发行,更有大尺度内容未曝光,限购100套……”云云。

这些都不是重点,而是刊登出来的插画分明就是鸣佐二人无误。

“佐、佐助,你冷静一点,这根本不是我的错啊,明明是那些耽美狼的错啊!它们让我们做模特的啊!”

“这些都不是重点!!我是想问你为什么这张都会刊登出来!”说罢指着一张照片,分明就是那个晚上两人云雨的时候头拍的。

“佐助你冷静啊啊啊……别开须佐能乎啊我说!”

宇智波家老宅
鼬喝着茶,桌上摊着那份报纸,暗自琢磨着应该收漩涡鸣人多少聘礼才好。
——————————FIN——————————

评论(2)
热度(13)
©六爻—弧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