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弧了

被生活痛击,白嫖不产,掉落无期

【鸣佐】一个月的那几天(三)

直到关上了房门,鸣人才彻底松了口气,“好险啊,差点装不下去,不过佐助你刚才的笑怎么和抽筋一样啊我说。”
不要和这种人一般见识!佐助在心底反复告诫自己。
“咕噜咕噜~”肚子君抗议中。
鸣佐二人对望一眼,同时把右手藏在了身后。
“石头、剪刀、布!”
“石头、剪刀、布!”
同时出。
佐助抬了抬下巴,“吊车尾,你去。”
鸣人看着自己的手掌,恨不得一巴掌拍上自己的天灵盖,他为什么会觉得佐助像猫就一定会出猫拳呢?!
打开冰箱,鸣人面露难色,“佐助,没材料,要不我们去吃一乐拉面吧!”
“驳回,我绝对不允许你拿我的身体丢人现眼。”佐助开始找之前纲手给的资料。
“那怎么办,先说好我不介意吃泡面。”
“我介意。现在就去买菜。”佐助头也不抬。
虽然很想说“以前都是漩涡鸣人去买菜现在壳子换了所以现在应该你去”,但是一想到佐助那种可能连萝卜须和人参都搞不清楚的属性定位,鸣人认了。
正在专心看资料的佐助君突然听到鸣人这家伙正在碎碎念:“怎么又瘦了呢?明明每天都给你吃很多的啊。好吧,我承认虽然我也要了你很多次,可是,你瘦的速度怎么越来越快了呢?”
终于忍无可忍,佐助终于把文件夹扔了出去,“漩涡鸣人你够了啊!不就是钱用的快了点吗?!你至于这么……”憋了半天佐助也没好意思把那个形容词说出来。
鸣人憋着笑,假意清了清嗓子,挥了挥衣袖扬长而去。
佐助一脸郁闷的捡回文件继续翻阅。
卖蔬菜的早乙女眼尖的发现了俯下身挑选蔬菜的“佐助”,有点惊讶,和旁边卖水果的一青对视一眼,彼此露出一个心照不宣的笑容,早乙女带着些揶揄意味开口:“哎?今天是佐助君你来买菜吗?鸣人那小子呢?”
“佐助”下意识地摸了摸头发,克制着嘴角的弧度,微微一笑,“出任务他有点累,心情不太好,所以我来买。”
旁边的一青也调侃道:“想不到佐助君这么贤惠呢!”说完便抿嘴笑了起来。
“佐助”神色一僵,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匆匆买了些蔬菜,简短的告了别就往回走。
“没想到佐助君还有人妻属性啊!”早乙女感慨。
一青随即附和道:“是啊,平时怎么没发现呢!刚才的小害羞瞬间戳中我萌点啊!”
正在翻阅文件的佐助君突然觉得脊背一阵发凉。
——————TBC——————

评论
热度(17)
©六爻—弧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