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弧了

被生活痛击,白嫖不产,掉落无期

【鸣佐】一个月的那几天(二)

先醒来的是佐助,睁开眼的一瞬间他差点尖叫出来,他看见了自己正流着口水睡的正香。

一定是我醒来的方式不对!佐助近乎扭曲着在心底呐喊。

捏了自己一把,结果是:疼,推导出:不是在做梦。

虽然很想一巴掌扇醒面前的家伙,但是以防万一,他还是尽可能温柔的叫醒了,呃……自己。

结果醒过来的家伙好不容易聚焦,眼珠子就快瞪出来了,“你……你你……”你了半天都没下文。

我绝对不会露出这么傻叉的表情,嗯。佐助内心默默地说着。

“你把佐助弄哪去了,居然还变成我的样子!快点老实交代,不然真的揍你啊我说!”眼前的自己张牙舞爪,活像个泼妇……

但是这种语气,这个口癖……宇智波二少试探性的出声:“鸣人?”

“干嘛?呃,不对,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佐助呢?!”看着自己上蹿下跳叫嚣着的样子,佐助只想着怎么不干脆去死。

“我就是宇智波佐助。”

“你开什么……”玩笑。虽然很想说完,但是漩涡鸣人知道:佐助心情不怎么好的时候眼角会微微上挑,而眼前的自己,恰恰做出了这个动作。

“怎么会?”鸣人抓了抓头发,一脸郁闷的坐了下来。

“估计是之前那些耽美狼施的术,我们的灵魂互换了。”漩涡鸣人看着自己没什么表情的脸,一股郁闷油然而生。

“那怎么才能把这个术解开啊我说?”

“我怎么知道,吊车……”虽然很想说“吊车尾的”,但是看着自己的脸,果然还是办不到啊!

“那现在该怎么办?”

佐助想了一下,下结论,“先回村,把所有关于耽美狼的资料都搜集起来,应该会找到方法的。如果没有,我们去找山中一族,这个灵魂互换术和他们的心转身之术有相似的地方。要是连他们都没有办法,我们就在附近的小镇上住下,死也要等到这该死的家伙!”佐助越说越激动,后面更是咬牙切齿。

鸣人想了一会儿,表示同意,但随即又提了一个问题:“我们现在是里子没变壳子换了,所以现在我是你,你是我?”

佐助细细一想,冷汗就下来了,让这家伙装自己?坑爹吧这是!一想到自己一脸傻样在一乐拉面店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吃拉面……

不!!!!我绝对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宇智波二少在心底怒吼!

掰过对方的肩膀,佐助非常认真的说道:“鸣人,回村以后你不许离开我身边半步,听到没?!”

佐助看见对方一愣,然后扯起一个猥琐至极的笑容,嗲嗲的说道:“讨厌~原来佐助你这么舍不得我啊……”

看见自己脸上(今天以前)绝对不会出现的表情,佐助毫不犹豫的一拳打了下去,“我是怕你露馅!超级大白痴!”

鸣人揉了揉又被打痛的脑袋,“好吧好吧,现在我们可以回去了吧,啊!都快饿死了,拉面~~”

最担心的事情果然出现了!佐助面色一沉,说出了残酷的台词:“现在开始,我就是漩涡鸣人,你是宇智波佐助,而宇智波佐助是不会去吃拉面的,所以你不能去一乐面馆。”

“不!!!”惨叫声再度响彻天际。

“佐助,我们商量一下吧,在别人面前我们装装就好了,到家了无所谓了吧?”鸣人灰溜溜的跟在佐助后面,企图说服对方。

“你想说什么?”不耐烦的语气。

“我想说,我能不能把一乐拉面打包回家吃?”黑发青年心虚的挥了挥手。

……

“漩涡鸣人你就死在一乐面馆里面吧!!”

鸣人扒拉了两下刘海,“我现在是宇智波佐助。”

正牌佐助郁结。

木叶村口
神月出云和钢子铁两个人自从战争结束以后再度回归了岗位——守大门。

但是今天他们看到了神奇的一幕以至于他们怀疑今天太阳是不是从西边升起来的:

一向以高贵冷艳形象示人的宇智波佐助像个小媳妇似的跟在金发青年身后,而一向以阳光白目形象示人的漩涡鸣人则步履匆匆,面色不佳。

漩涡鸣人的恶作剧曾经让木叶上下伤透了脑筋,所以当他看着前面脚步生风的背影,眼里闪过了一抹狡黠的笑意:“SA……NARUTO,你等等我啊~~”那个“啊”字荡气回肠,余音绕梁三日不绝于耳。

佐助生生止住步伐,回过神想指着对方的鼻尖骂一声“不要脸”,但是,现在身份互换,他也只好忍了。

“哟,鸣人!”一声爽朗的声音插了进来。

是宁次和鹿丸。

鸣人扯了扯佐助的衣角,不动声色的挤出俩字:“笑啊。”

不是佐助不配合,他天生性子冷,微笑这个表情也是极限,成立了鹰小队以后遇见敌人也多半是嘲笑冷笑,要让他像鸣人这样笑的没大脑一脸蠢相简直是莫大的挑战。

于是鹿丸他们就看见漩涡鸣人像是得了面部综合症,极不自然的挤出一个勉强可以称之为“笑”的狰狞表情。

在一旁的看着的正牌鸣人默默内牛,佐助你还是别笑了,这是在毁我的形象啊我说!

于是众人之间有了一个微妙的冷场。

“咳,”鹿丸清了清嗓子试图转移话题,“你们任务完成了?”

此话一出“鸣人”的脸当即阴沉的更厉害了。

“佐助”一见“鸣人”脸色难看,急忙出来打圆场,“他心情不是很好,那没什么事我们就回去啊我……们。”差点把口癖暴露了,鸣人差点没咬到舌头,匆匆的道了别,拉着佐助逃也似的飞奔回家。

“你有没有觉得他们很奇怪?”宁次转头问鹿丸。

“谁知道他们怎么了,真是麻烦,我们走吧。”

“恩。”
————————TBC————————

评论
热度(12)
©六爻—弧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