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弧了

被生活痛击,白嫖不产,掉落无期

【全职/粮食】我觉得我上铺喜欢我

粮食向!粮食向!粮食向!

没有cp!没有cp!没有cp!

主要登场人物有:知名博主王不留行太太,不愿透露姓名最后还透露的话痨夜雨声烦黄先生,以及大直男却“被gay”的索克萨尔喻先生。

微博梗,写着玩的,不掐不撕,OOC属于我,谢谢大家

——————————————

王杰希是个大学生,也是一个小有名气的博主,他做得比较杂,从旅游到算命,从二次元到三次元,基本上都有涉猎,每天发的博全是随机的,说不定昨天还在呼吁广大女性洁身自好,今天就会说点带孩子的小妙招。

都说术业有专攻,王杰希主攻的就是情感类版块,有不少男女感情上受了伤害来找他倾诉的,也有小年轻因为家庭仕途不顺来求支招的,王杰希一般会挑一些很具有代表性或者很奇葩的认真回答,然后经过当事人同意后,把对话截图,打了码发到微博上去,供网友们探讨并引以为戒。

王杰希凭借其认真敬业的回答态度和超高的劝和率深受女性青睐,“王不留行”这个加V的微博底下已然成了妇女之友的情感宣泄地。每当王杰希打开微博,小信箱总是爆满,但大多数都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看多总会觉得无聊。

不过这么多的私信和留言都是因为粉丝们的爱啊。

真是甜蜜的烦恼呀。

这天王杰希定时定点的登陆了微博,照例浏览了一下信箱,鼠标点了几下就清空了,正准备退出,突然间又跳出了一条私信——

“留行大大!我怀疑我上铺喜欢我!我该怎么办啊!!”

哟呵,这个题材有意思,不管对方是男是女,同宿舍的自然都是同性别的,校园题材的禁断之恋啊……

王杰希对着屏幕挑了挑眉,正准备回话的时候对方的消息又发了过来——

“王不留行你在吗你在吗我现在真的好烦恼啊我都不敢面对我上铺了看到他我就浑身起鸡皮疙瘩啊啊啊!!”

王杰希心里想着这个“夜雨声烦”人如其名真的好烦啊,而且打字不断句这点让他很不开心,一边这么想,王杰希一边不自觉提高了手速。

王不留行你先冷静一下,到底是什么情况你慢慢说。

夜雨声烦我觉得我上铺喜欢我!!!最近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了!!我现在都不敢回宿舍但是大家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我老这么躲着他也不是个事啊!!留行大大求支招!!

王杰希已经感受到了这个“夜雨声烦”过人的手速,好在他的手速也不慢,趁着对方发完一条消息的空档立刻回了一条。

王不留行:你说话断个句,我看得很累。

夜雨声烦:奥奥,那先说一下我的情况吧,今年大一,之前一直是走读生,刚进大学总觉得新鲜嘛,再加上我也蛮健谈的和舍友几个都处的不错,大家好兄弟一起吃饭打球撸串简直不要太快乐!但是这个学期期中我上铺开始出现一些奇奇怪怪的举动我当时也没在意,然后慢慢的他对我的态度就越来越奇怪了!!

哦,虽然你说了这么多但是没多少有用的……而且我觉得你不是“健谈”而是“话痨”。王杰希心里吐着槽,手上的速度却不减。

王不留行:说重点。

夜雨声烦: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穿个鞋大概一米八,自认长得不错外表阳光性格开朗和谁都能玩到一起去,我们院有好多小女生喜欢我来着隔三差五的也能收到情书啊微信添加请求什么的,但是我都没接受因为我之前谈的那个给我留下了一些心理阴影,咳,跑题了,总之虽然目前我单身没有女朋友但是绝对是笔直笔直的直男!但是我上铺就不好说了,人长得斯斯文文跟个衣冠禽兽似的,皮肤也超白我们洗澡的时候我见过!平日里见谁都一副笑眯眯的样子,脾气还好懂得照顾人,当舍友太糟蹋了这种人生来就应该给人当妈的啊啊啊!!

王杰希心想这番描述看起来怎么gay里gay气的,你一个直男为什么要关心别的男人的身体白不白,手下却不停的敲击着键盘。

王不留行:所以你和你上铺都算男神级别?

夜雨声烦:差不多吧,因为我和我上铺都是G市的,平时玩的也比较好我有什么事也会和他多说两句,当然我没有排斥我另外两个舍友的意思啊,主要是因为另外两个舍友是大四的,你说我们学校什么都好怎么就在宿舍方面让我这么糟心呢!当然我还是挺喜欢那两个学长的,而且他们还是对双胞胎,你是不是也觉得特别神奇,双胞胎就算了居然还能进一个专业一个宿舍,你知道的嘛双胞胎之间不是一直有什么奇奇怪怪的心灵感应啊感情也比较好所以我真的不是只对我上铺倾诉的!!!

王杰希心说我并不关心那对双胞胎所以求求你不要再和我讲他们了,然后他看着对方到后面就不见了的标点符号有点吃力,结合之前夜雨对上铺的评价,这番描述让王杰希感觉夜雨对上铺还挺上心,便有点开始怀疑对方是不是个深柜。眼瞅着夜雨要把方向带偏,王杰希赶紧把话题纠正回来。

王不留行:你还是说说你上铺奇怪的举动吧。

夜雨声烦:哎呀怎么说呢,虽然说出来有点不好意思但我还是说一下吧,就是有天晚上我被尿憋醒想上厕所,结果想下床的时候我突然发现我上铺探出个脑袋往下看着我,还带着那种特别难捉摸的笑!!你知道我当时内心有多崩溃吗!!!我差点就尿在床上了!我下的一个激灵立马闭上眼继续睡!!幸好我的膀胱够争气硬是忍了半个多小时再去上的厕所!!!

看来对方是真的有点不想提起这个黑历史,看他用的感叹号数量就知道他当时心情是怎样的策马奔腾。不过他上铺也奇奇怪怪的,大晚上不睡觉探出脑袋是闹哪样?人吓人吓死人啊。

王不留行:你上铺是不是睡相不好?

夜雨声烦:不不不不不不!他绝对不是那种人!他平时超级自律的,睡觉特别安详,和我们隔壁宿舍那个强迫症有的一拼,哦我们隔壁那个强迫症睡觉都掐着秒睡的,而且恨不得在床上给自己画个框框来满足他基本上已经没救的心理需求。

睡觉……安详?这是什么形容词?王杰希有些哭笑不得,他发现和夜雨聊天实在是一个技术活,要是他猛不丁的发散思维,自己要跟上实在吃力。

王不留行:那你第二天不问问他吗?也许只是意外。

夜雨声烦:我问了啊我怎么没问!结果他没回答我就只是笑,特别暧昧不清的那种笑!我当时心里毛毛的就没追问,现在回想起来我真的特别后悔,那根本就是我们班班花向我表白的那种羞涩暧昧的笑容啊啊啊!!

王杰希的表情有点复杂,根据夜雨所说,他的上铺看起来似乎真的对他有那么点意思?

还没等王杰希回复,夜雨又发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之后我就开始留意我上铺的行为了,然后我果然发现他的一些举动不像个直男。比如说他是个有洁癖的水瓶男,平时做事认真严谨,不怎么爱运动我们打篮球他一般只打半场,而且我之前说他长得白不是没道理的,他连沐浴露都是用的那种带文艺香味的,腿毛也不重两条大长腿又白又直。

王杰希心说夭寿哦,这个夜雨声烦该不会是个硬装直男的深柜吧,还带痴汉属性的那种,连腿毛这种事情都说的那么自然,而且你对水瓶座到底有什么误解。

王不留行:……你确定你不是弯的?

夜雨声烦:当然不是!我之前谈过的女朋友都可以为我作证!而且我危机感最重的时候是考试那会!双胞胎学长都是要考研的,哥哥虽然聪明但是不爱学弟弟每次去自习室都会揪着他,我就和我上铺一起起床一起吃饭一起学习啥的!虽然我也想和他稍微保持点距离但我是学渣啊!我要借他笔记听他讲题的!啊有个学霸在身边特别耐心的讲题目真的好爽而且他讲的真的特别详细!如果不是他越靠越近的嘴唇的话我是真的想安心学习的!

王不留行:……你们,亲到了?

夜雨声烦:怎么可能!我虽然初吻不在了但是也不想把不知道第几次吻想给一个男的!而且学长因为考研总会学到很晚,我们专业又不是课程重的,所以每天晚上我都会和他有几个小时的独处时间!我真的超级尴尬啊啊!而且后来他居然拉着我一起洗澡!

王杰希惊叹于这神一般的发展,八卦心一起接了一句。

王不留行:洗澡?

夜雨声烦:对啊!我们学校虽然建校历史长但是有一点特别不好就是没有独卫而是公共澡堂!你懂吗!就是那种各色大老爷们赤条条坦诚相见的地方!

王杰希轻哼了一声,果然是“有着纤细神经的南方人”,大老爷们坦诚相见怎么了?搓个澡都很正常。然后转念一想,人家毕竟大一,不太适应环境也是正常的。又想到自己学校也是公共浴室,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装独卫,浴室和澡堂离得远,夏天洗澡也挺不方便的,流着汗去再流着汗回来,一来一回澡也白洗了。

这么想着,回复也就耽误了,好在夜雨根本没在意这个,自顾自的说下去。

夜雨声烦:我本来以为大家都是G市人冲个澡就算了,没想到他硬要拉着我搓澡!还搬了个小板凳慢慢搓!!!我靠啊!你能想象他让我把脚搁他膝盖上认真搓泥的样子吗!还打了沐浴露和香皂一点点洗!!看我脚的眼神那叫一个含情脉脉!满浴室向我投来的眼神简直一言难尽!虽然后来在我强烈的抗议下他就开始监督我搓澡了,但是那份屈辱我一定会记住的!!

……我嗅到了一个足控痴汉的气息……王杰希轻咳一声,故作正经后慢悠悠的打字——

王不留行:这么说来,你上铺似乎的确不太对劲?

夜雨声烦:何止是不对劲啊!简直就是个呼之欲出的gay啊!!这还不是最骚的操作,到后来他就直接承包了我的内衣内裤!我的妈啊!全身上下最私密的东西啊!每次洗澡他都会叮嘱我带新的内衣裤去,然后把我换下来的收走!!然后每次洗完都是香喷喷的,和他身上的衣服一个味!你能想想我当时内心的绝望吗?!!关键是他人真的特别好我都不好意思和他说什么!

王不留行:这似乎的确有点超出界限了,那你要不要试试谈个女朋友暗示他你是个直的?

夜雨声烦:我也想过,可我现在真没心思谈女朋友,之前那个给我留了一大块心理阴影了……可我也不想失去这么个好兄弟,所以留行大大你帮我去试试他的口风吧!假装有同学找你吐槽觉得我和我上铺有什么,如果他真的对我有意思,我再想想别的法子。

王杰希本来想拒绝的,但是听夜雨说了这么多,不帮他一把还真过意不去,而且他讲的经历挺有意思的,王杰希还真想看看夜雨上铺是个怎样的人。

王不留行:……好吧,你把他的微信、你和他的名字和我说下,但我不保证结果。

夜雨声烦:嗯嗯!!谢谢留行大大!他的微信号是138XXXX7458,他叫喻文州,我叫黄少天。

…………卧槽。

搞了半天是校友啊……还是著名的“和尚庙”计算机学院的那个学霸,听说还和他们生科院在今年的篮球赛上有点小瓜葛,这他妈就很尴尬了,我到底是问还是不问?虽然和人院系不太对付但私下里两人也没交流无冤无仇的,但是要是被对方认出来了那更尴尬。

怪不得觉得“夜雨声烦”啰嗦,原来是出了名的“话痨”黄少天啊……

王杰希想了许久,差点把头发抓秃噜了,才强自镇定下来,假装自己是个路人,暗搓搓加人好友去了。

喻文州正在玩手机,突然微信跳出来一个好友请求,看了看理由是“黄少天同学”,便同意了。

结果他还没开口对方就发过来很长一段话,看来是提前准备好的,只是看完以后他实在笑不出来。

王不留行:喻同学你好,我是微博博主王不留行,有同学和我吐槽你一点关于个人私事的问题,虽然很唐突,但是我也是受人之托。但是你放心,我一定会做好保密工作,没有你的允许,今天的对话不会有第三个人知道。事情是这样的,有同学和我说你看起来对黄同学有意思,关于取向这件事我的确有些冒犯,但是如果他的猜想是真的话,我想说,你的表现已经让人猜到了。

喻文州哭笑不得的看着这一长串的话,然后慢吞吞地回复着。

索克萨尔:我不知道你误会了什么,但我的的确确是个直男。

喻文州的回答让王杰希一时间不知道怎么接话,但事已至此,也只好硬着头皮问下去了。

王不留行:那个……有人爆料说你睡觉会偷看他?

索克萨尔:……少天喜欢打篮球有时候不注重细节,经常汗涔涔的跑回来,鞋一脱往床上坐,你知道的,男生嘛,总会有一些味道。虽然洗过,但也盖不住,他睡相也不好,要是睡觉不盖被子,我就睡不着了。所以我有时候醒过来就会看看他是不是被子还在身上,顺手的话还会帮他盖上。

王杰希了然了,顿悟了,想着喻文州的样子,同情心有点泛滥。

然后继续问。

王不留行:那还有人说你帮他搓澡洗内衣裤是……?

索克萨尔:少天的破坏力有点强,隔壁宿舍都能闻到,所以我们宿舍还背着他开了个会,说要监督他洗澡洗衣服,我们宿舍就我和少天最熟,所以这个担子就落在我身上了。

王不留行:那你给他洗内衣裤不会觉得不对劲吗?

索克萨尔:……你该不会以为我帮他手洗吧?我都是扔洗衣机里的^_^

王不留行:你把他的内裤……和袜子放一个洗衣机里?

索克萨尔:是啊,谁叫他怎么说都不听呢,算是小教训吧^_^

王杰希有点汗颜,这喻文州的心,是真的脏啊……

王不留行:那你介意把这段话公开吗?

索克萨尔:求之不得。一个直男被质疑性取向我也会很苦恼的。

王杰希暗自长舒了一口气,这都是什么事啊,闹了这么一个大乌龙,还好王爸爸我机智没乱说话,不然掉马了不是更丢脸。

王杰希正准备整理一下腹稿,想着怎么回黄少天比较好,谁料刚刚锁了屏的手机又亮了起来,只一眼,就让王杰希瞪大了大小眼。

索克萨尔:不过真没想到你就是微博上大名鼎鼎的“王不留行”太太啊,王杰希学长。

……!!!!

————————————END——————————


评论(13)
热度(145)
©六爻—弧了 | Powered by LOFTER